www.yeyezw.com
【卿卿复亲亲(ฅ´ω`ฅ)更新】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者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学霸大人,惹不起!
    小说学霸大人惹不起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重生之骄兰
    新兰之兰的重生
    “” 有着深度公主病的公主殿下,前世,眼睛长在头顶上!今生重新来过,更是骄横的举世无双^打算洗心革面的前驸马,你以为公主殿下是你家婢女吗!前驸马的青梅小婢女,你以为公主殿下是跟你一样的穿越女吗!还有那个在乞丐窝里呆过的少将军,据说要用几十万兵权胁迫皇帝将公主殿下嫁给你?真是好狗胆!!!(本文不定…
  • 重生小保姆
    重生小保姆的结局
    “” 如果上天再给你一次生的机会你将如何选择某女:首先偶要拼命长个美女样儿然后端个悠闲滴铁饭碗,金饭碗更好最后勾搭哦不觅个温柔体贴成熟稳重......的年龄最好大个6—8岁的老公最最后生个哦不生俩小猫咪般乖的小公主......所以在她通往幸福的大康生活的康庄小道上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老爸挡着,杀鸡…
  • 仙品春秋
    仙品春秋txt下载
    “” 世上春秋最易过,一缕仙缘再难求。十年前,为了一纸婚约,她以凡人之躯寻遍千山,以求一缕仙缘。十年后,负心人身在仙阙,而她依旧独行于求仙路上,跨不过仙凡间的那道鸿沟。人人说她可笑可悲,蝼蚁也敢痴心妄想,她却依旧执念不改。十年磨剑,芳华始绽。不为情故,独我为仙!PS:接到通知,本文有可能会倒V,…
  • 重生秋华再现
    秋华再现txt下载
    “” 性格孤僻清冷的技术女强人,遭遇空难,再次醒来,变成异国病弱小女孩,在陌生的欧洲社会里,经历了以前从未体验过的生活,内心的淡漠慢慢消融,她要逐渐适应新的环境,一步一步再现辉煌。感谢心灵同学的读者群,群号:187115846敲门砖:女主爪机颜色
  • 重生之世家毒妻好嚣张
    重生之毒妻好嚣张
    “更新不定时但可以的” 如果没有死一次,她永远不知道自己这一生活得多荒唐。身为南堂第一世家楚家主,南堂霸主,被人哄骗,嫁人后,为了他的千秋霸业,不惜丧心病狂的敛财。更是为了他,杀死自己的青梅竹马,害得整个楚家灭门。到最后,她才知道,她抛弃良知和善良换来的一切,不过是为他人做嫁衣,那个男人最爱的是南堂第一美人莲花仙…
  • 长嫡
    长嫡书包网
    “第一本长篇古文没有跳着看的古代文文”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夜sè浓郁得像是墨水,天空中几颗明光微弱的星星点缀在黑sè的幕布之上,伴随着时间缓缓流淌,凌晨十二点四十
    “”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绣外慧中
    绣外慧中txt书包网
    “” 穿越成孤女,寄居在侯府,成天被侯府的太太小姐们挤兑,她认了。好歹吃穿不愁,还有私塾可上,可为什么要冤枉她跟凶悍不讲理的霸王有染?太妃和王妃齐哼:你倒是想呢,我家世子要娶的是他表妹。霸王嘿嘿笑道:小娘子,明修栈道不成,咱们暗度陈仓吧。一句话简介(乐游游同学提供,感谢ing):走过路过躲不过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