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女主小说】小说书单
  • 红楼之妻为夫纲
    红楼之妻为夫纲148旧友
    “夫妻穿越红楼的那些事儿” 说起来林如海同志最近在宁荣两府的下人们心里,好感度减半。盖因他做了吏部尚书之后的头一件事,就是把荣府大总管赖大的儿子,从官员的队伍里给清出来了。为了这件事,赖大一家子恨林如海恨得牙痒痒。提到这个不得不说明一下,赖大的儿子赖尚荣是脱了奴籍的,但是国朝有明确规定,并且已经写入律法,如赖尚荣这般…
  • 未来之当妈不易
    未来之当妈不易吧
    “女主有点小白,小包子超萌,男主更是萌死个人!” 穿越成某科幻类的种·马雷文里,男主角头号小弟那个小说开始前就已经死了很久的极品妈,该怎么办?儿子的便宜老爸是被炮灰的大BOSS,怎么办?叶真真;男主角人品实在不咋地,他的老婆们实在很难搞,远离男主,安全生活。该死的种·马男,离我家天才儿子远点!咳咳,顺便离我儿子他爸也远点声明:此文不针对任…
  • 贺府千金
    贺府千金男主是谁
    “小户千金的二代史” 爆笑大结局入秋后天气渐渐转冷,贺圆怕奶娘不周到,晚间时常过去前房,亲看着蒋玄和蒋白睡了才回房。因这天晚上蒋玄和蒋白多喝了一点水,贺圆怕他们睡早夜里会尿床,便陪着多玩了一会,看看时辰差不多,这才着奶娘拿过夜壶放墙角,抱了蒋玄过去,撩开他衣裳,解了裤子让他撒尿。蒋玄笑嘻嘻推开贺圆,伸出小手扶在…
  • 小户千金
    小户千金的小说
    “小户人家千金小小趣事”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户千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户千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户千
  • 吹灯耕田
    叶倩彤吹灯耕田
    “文文轻松幸福” 吹灯耕田-一苇渡过
  • 芷若穿越记(金庸古龙同人)
    金庸同人穿越小说下载
    “穿越版周芷若的穿越记事,涉及多个武侠小说!” 芷若穿越记(金庸古龙同人)佚名
  • 捡来的官人
    捡来的官人书包网
    “男主是不作死就不会死星人!让你笑个不停!” 一只金尊玉贵、避祸平阳的虎,遇上了穿越而来的康三元,发生了长长地一段阴差阳错、嘁哩喀喳、勤劳而欢乐的故事。其中不乏拈酸吃醋、欲语还休等情感蜜枣粥和柴米油盐酱醋茶之类的平民生活交响曲——且看市井小民康三元,怎样糊里糊涂的将冷酷帅锅拉入自己的窝棚本文轻松,主角勤劳的如同漂流荒岛、自力更生的鲁宾…
  • 目标,寿终正寝
    目标 寿终正寝 微盘
    “女配的奋斗史啊” 江元瑶莫名其妙地穿越了,这没什么。她这人别的优点没有,就是淡定,不就是换个地方生活嘛,对于这个已穿越了的既定事实,她忍着心中的不舍,认了。接着,她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部仙侠狗血剧里,她不是女主,这还不算什么,她咬咬牙,认了。可最让她无法淡定的是,她竟然是那个在女主无敌主角光芒下被秒掉的女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