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海贼,妖尾,的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痞宠之海贼女王
    痞宠之海贼女王
    “” 女强宠文,一对一,男主身心干净,独宠无二!!她冷漠固执傲娇又别扭。他是世界贵族中最特殊的存在,势力遍布整个海洋,动动手指,影响整个世界。她为了半年的假期与他相遇,然后一次次的蜕变。面对肮脏糜烂的世界贵族,她嚣张狂傲的放走贵族的所有奴隶,一拳撞击整个世界不可撼动的铁规,被捕入狱,却不
  • 妖尾之天使之歌
    圣天使之歌小说
    “” 《妖尾之天使之歌》故事提要——是写的同人美文类小说,“在圣光之下,我发誓,我愿终生侍奉女神,侍奉光明。我将尽我所能,让所有人远离悲伤、远离痛苦,让所有人都生活在圣光之下,将神的
  • 海贼王虾米不是虾
    小说《海贼王虾米不是虾》TXT百度云
    “” 从前有个倒霉的玛丽苏妹子想嫖帅哥结果穿越错了世界然后被别人K.O掉了。一个因为世界末日地球毁灭的孩子借用前辈玛丽苏的身体醒过来了。夏米真心很想问问那位前辈,您老到底做了什么让这些人过了800年还这么惦记你呀!天龙人?四皇?海贼王?夏米表示她的目标是跟随路飞吃遍四海走向世界!目前唯一的问题就…
  • 海贼王之帝姬
    洛亚娜美《海贼王之帝姬》
    “” 人究竟什么时候会死?是心脏被枪打中的时候?不对。得到不治之症?也不对。喝了剧毒香菇汤?当然不是。而是被世人遗忘的时候世代传承的意志,时代的变迁,人的梦想,这些都是挡不住的,只要人们继续追求自由的解答,这一切都将永不停止!
  • [综]吃货遇上金平糖
    艾斯马尔科《[综]吃货遇上金平糖》
    “” [综]吃货遇上金平糖(舞殇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