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藏经阁】小说书单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几个老pó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剑动山河
    剑动山河下载奇书网
    “” 剑动山河-开荒
  •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
    金庸武学横行异世txt
    “” 《灵缈剑》——————《醉酒仙》茫茫昆吾山,————平生堪寻几知己,十万零八千。————笑看风云动九州。灵缈一剑起,————倚剑狂歌君莫笑,荡尽九州巅。————酩酊千古大江流。————————————————————————————————一个突遇车祸挂掉的现代宅男,重生武侠的世界,成为一…
  • 漫威世界大暴走
    漫威世界大暴走
    “” 她,清朝大龄剩女佟婉儿,乐观、善良、迷糊又古灵精怪的女神医一枚。他,庄亲王爱新觉罗.允禄,凶残、嗜血、冷酷又至情的王爷一只。当他中了媚毒与她相遇后,会有怎样的荷尔蒙大碰撞?一夜温情的鱼水之欢,她换得这世间最专情又冷情的男人。他,为了她可以舍去性命,只要有人威胁到她的生命。他可以杀尽天下人,…
  • 超时空微信
    超时空微信sodu
    “” 别人微信附近的人是美女,李大成微信附近的人是慈禧、李莲英、和珅等等一些历史大人物......这可把李大成忙坏了,今天给慈禧祝寿,明天恭喜李莲英升官,后天吧伟哥卖给和珅,要不要随份子钱呢?郑板桥、唐伯虎,苏东坡、王羲之,谁的字画不是价值连城?三国的枭雄英豪,春秋战国的诸子百家......还有…
  • 剑神轮回
    剑神轮回无弹窗
    “” 太叔炙在离开京城前三天,利用万三千的情报系统,得知到了他两个徒弟,岳老三和细雨的状况。`万三千的情报系统也是很给力的。至少在太叔炙看来,只比护龙山庄要低上一点,虽然有些低,但是足矣探查他两个徒弟了。不过他到没有直接去找万三千去查两个徒弟,这岂不是在暴露自己?他是旁敲侧击,让万三千以为自己和…
  • 兵甲三国
    兵甲三国小说下载
    “” 新书《大宋明月》上传,求支持,求推荐票,求收藏,求打赏!给我一个姑娘,我创造不了一个民族;给我一块木头,我能瞬间制造出一把连弩。兵甲系统在手,三国天下我有!并州狼骑又如何?且看我三千铝盔铝甲的白马义从如何马踏天下!河北先登又如何?且看我怒锋营手执钢制弹簧连弩如何荡净九州!江东水军又如何?且…
  • 科技衍生
    科技衍生精校版txt
    “” show_index2();第一章醉爱第二章系统第三章D盘之殇第四章校花的隐藏文件夹第五章沈思凝第六章冷静的810第七章校园名人第八章开了挂的软件第九章考场上开挂第十章女监考宋茜第十一章慢了一步,就慢了一生第十二章工程师的噩梦第十三章间接接吻第十四章一夜暴富第十五章拟真狂野飙车第十六章金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