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黑化、直播、相师、女扮男装、明星、美食、等系列】小说书单
  • 快穿之撩汉系统
    快穿之撩汉系统手机阅读
    “写字好累” 为了能顺利甩掉只交往了半个月,却一直死死黏着自己的罗芸,洛卿不得不使出最后的绝招。“我喜欢的其实是男人!”本以为可以就此了断,哪曾想罗芸那小心肝是如此经不得刺激,一个想不开竟然在把自己骗去蹦极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撩汉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快…
  • 就问你气不气
    就问你气不气txt下载千千
    “累”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txt全文下载
    “写字好累”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星际直播之我是大明星
    大明星现场直播我是大明星
    “写字好累” 陆林重生了,重生到了一个同地球一样的水蓝星上,而且还附体到了一位明星身上。妈蛋,这特麽直播是什么鬼?陆林无语了,特麽老子不想做什么主播啊!老子只想当明星!这是直播,也不是直播,这只是一个明星直播到星际的故事!!!星际直播,书友交流群:483540051V群交流:580056165PS:老书…
  • 草根石布衣
    草根石布衣123
    “写字好累” 诸葛亮在《前出师表》里说:“臣本布衣,躬耕于南阳。”天下谋士皆以布衣自谦,这就是退则独善其身,进则兼济天下的布衣精神,千百年来一代代传承。而到了2000年:“职业”“军师、幕僚、谋士?”“开什么玩笑,这什么年代了!学历,特长!”“我是师父教出来的,没有学历,特长观相,鉴人”“什么相?”“面…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写字好累”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刘大师的悠闲人生
    刘大师的悠闲人生全文免费阅读
    “写字好累” “刘大师,我以后应该干什么?”“你适合做包工头,前景不错....”“刘大师,我呢?”“我......”“妹子,你不适合当公主,可以去试一试吊着一个富豪老公。”“朋友,去看看研究火箭飞船什么的,你的未来在星辰大海!!”刘鑫,三金之城的大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刘大师的悠闲人生》还不错的…
  • 深山中的道观
    小说深山中的小道观
    “写字好累” 深山中的道观里,有着一个不可思议的道士,过着悠然自得的生活(新人请多多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深山中的道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剑神系统
    最强剑神系统
    “写字好累”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超神主播系统
    超神主播系统无弹窗
    “写字好累” 声明:这是一本轻松休闲的都市装逼小说,如有不适,谢绝观看。重生平行空间的苏靖得到强大的全能系统,这一世他要活的逍遥自在。在虚拟网络中,他既是主播,又是神壕!他所直播的节目往往引来恐怖的观看人数,被称为直播天王!他所打赏的金钱让别人望尘莫及,被成为至尊神壕!在现实生活中,他是行走的焦点,也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