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各种书,特别好看】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中午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狐作妃为:邪皇的小萌妃
    萌狐为妃全文
    “” 有谁穿越连物种都变了?变就变了,老天接二连三让她屁屁中箭是闹哪样?夜帝帅得人神共愤却偏宠她一“狐”,惹来八方妒意,誓要清妖孽除邪灵,她不跑路更待何时?可是为什么却莫名其妙的被抓回来,而且,还成了光溜溜的人?月圆之夜,变身?!这下一个脑袋两个大了!!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po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夜妖娆
    夜妖娆全部小说阅读
    “” 彻底的给予,换来她的武功散尽...倾心相付却得来他一纸休书以及残忍绝情的话语——“这女人赏你们了,就在这儿办吧!”然后,垂眸藐视,冷眼相观。她眼睁睁望着半空中,飞扬的衣衫画出哀伤的一笔......心痛如绞,心死如灰。是谁说:“今日起,就让本王代替你,好好珍惜你自己!”原来他,竟是这般珍惜她…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全文下载
    “” 白发皇妃-莫言殇
  • 美人蛊:鬼王新娘
    鬼野董夏《美人蛊:鬼王新娘》
    “” 她是蛊女,被赤身裸体推下蛊坛,以蛇蝎为食,蛊血为餐,化身美人蛊,一夜屠村上下三千六百口。他是鬼子,被生母掐死在棺材,以阴气为餐,鬼魂为伴,长成不灭鬼王,各路妖魔鬼怪遇他皆闻风丧胆。秃头老道士说:你二人皆为孽障,结了冥婚,岂非要天下大乱?她连连点头:老秃头说的没错,快把他收了,还我自由身。他…
  • 十年不止等星光
    陆衍蔚洵《十年不止等星光》
    “” 止兮六岁的时候,在机场大厅里摸着肚子眼巴巴地瞅着一个男孩儿手中的薯片,盯得男孩子红了脸;止兮十六岁的时候,曾经的男孩已经长成了挺拔的少年,她对少年说:“我从来就寡情冷心,自然没什么不可抛弃。”然后她挥开少年的手,毫不犹豫地消失无踪;止兮二十二岁的时候,那个少年已经变成了刚毅冷漠的男人,她仰…
  • 云朵上的琉璃歌
    云中歌琉璃
    “” 你是否听见过这样一种声音?你是否相信这种声音在瓷脆的心底反复敲击的场景?你是否看见过我们要去寻找的那片云朵?洛栀遥,流源,颜梓诺,夏岸,苏慕晴。纸飞机飞过头顶的蓝天,穿越缱绻的云层。
  • 首席的独宠新娘
    免费阅读首席的独宠新娘
    “” ()()“不是出来卖吗?还装什么清纯!”那夜,他将稚嫩的她压在身下,肆意的凌虐!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市长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误闯入他的世界,“十亿,做我的女人!”他以天价将她买下,禁锢在身边,温柔纠缠当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却意外得知了一个让…
  • 半颜·倾城
    小说《半颜·倾城》TXT下载
    “” 本书讲述的是被毁容的亡国公主复仇的故事。大曜的端平公主在十三岁时,遭遇亡国,推翻国家的就是她的未婚夫慕容白。她流亡到敦煌,成为一名绝色舞伎,五年后回到邺城报仇雪恨。她是大燕皇帝最爱的美人,她是大曜的端平公主,她是名冠天下的舞姬,三重身份,一样心思。以其智慧,只身周旋在后宫、宫廷和西域诸国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