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朕的藏书阁】小说书单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顶点小说
    “”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初恋了那么多年
    初恋了那么多年小说叫什么名
    “” 还记得那年,熊伊凡对颜柯一见钟情,跌跌撞撞地去追求,一路被拒绝被冷落,却还是坚持了下来。她不会想到,她追的男神会是她未来的老公,然后一不小心,就白头到老了。后来想想,原来,他们初恋了那么多年。那么,那么多年
  •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在线
    “” S大性格呆萌的李佳人因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被恶整,必须向男神表白,却表白错对象,撞上了学校ACCA学霸吾卿。本是误会,可外号“卿贵人”的吾卿意外地接受了佳人。佳人误以为吾卿是想摆脱女生骚扰,心存愧疚,只好配合吾卿演戏。被迫当众表白,不得已写五千字情书公开后,全校师生都知道了他们是情侣。高中好友…
  • 时光许我已微凉
    小说《时光许我已微凉》TXT下载
    “” 书名:时光许我已微凉作者:东颖内容简介:治愈系青春文学掌门东颖暖手炉式作品。哭过笑过,疯过闹过,伤过痛过,不后悔一起走过!别人都说我很坚强,只有你劝我别逞强!林妤——在我们一生的黄金时代,差点以为那一刻就是永远。夏霓——你觉得在这个世界上,我还能再像爱你一样爱别人吗楚小语——这世界最坏的罪…
  • 余爱未了
    余爱未了百
    “” 小说简介:叔控+伪兄妹:她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他却和别人结婚。季桐是个见不得光的女人。那座老宅永恒不变,人人疏远,麻木腐朽,除了他。贺启诚严苛而冷漠,于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她寄人篱下,敏感早熟,..
  • 青城
    青城免费阅读
    “” 浩瀚世界,无边岁月。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这是一部包含精妙绝伦的幻想,荡气回肠的爱情,雄壮惨烈的战争史诗。承接幻城的结局,写出一个全新的开始,围绕兄弟复活为拯救火族子民,一行人包括卡索、罹天烬、星旧、剑痕、凝儿、罂粟、晶蔚、东方等踏上寻找六芒星和女娲七窍之旅,勾画出一个有着火山烈…
  • 我在等,等风等你来
    我在等 等风等你来小说免费阅读
    “” 你有没有暗恋过一个人,像是苏珩暗恋陆维安那样,深深的,无法自拔的,明知道要放弃却始终念念不忘。第一次为他动心,是热烫的操场,她穿着军训服,晕在他的怀里;第二次为他动心,是静谧的考场,他回头,问她借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等,等风等你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泽木而栖
    泽木而栖小说未删减
    “” “温暖系”青春作家木子喵喵继《竹马钢琴师》热销后又一年度力作1005246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