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推好书 保智商!!!】小说书单
  • 总裁一抱好欢喜
    总裁一抱好欢喜完整版免费阅读
    “一本被书名坑了的好书,介绍无能,各位自个去看吧!” 总裁一抱好欢喜的简介:【新书:美妻郝可人】被老公小三设计,求救无门,她向他拨打了求救电话。那一晚,他站在门外,西装革履,她站在门内,忐忑不安。“谢谢。”这一刻,她非常感谢他能在关键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不用谢,因为,我不是白来的,能让我半夜跑来的人,你是第一个。”他肆意一笑,意有所指。他步步…
  • 豪门主母
    程牧苏瑾年《豪门主mǔ》
    “属温情路线的,虽然有虐,但是没关系 !” 一句话简介:【她和他,都是冷漠至极的人,有些事,只做,不说。比如:爱。】程牧初见陶夭。灯光流转,觥筹交错,她在跪舔别人的裤腿。程牧再见陶夭。光天化日,众目睽睽,别人在跪舔她的高跟鞋。程牧一笑,“丫头片子有点能耐。”边上有人促狭道:“二爷,听说那姑娘在圈子里拜了个干爹。”程牧:“呵。”陶夭说…
  • 离婚合约:总裁请签字
    离婚约总裁请签字
    “一本被书名坑了的好书!女主和男主之间有小虐!但结局完美!!!比较接近生活,高级暖文!” 结婚几年,莫长安原本以为,几年的时间是块石头都能捂化了。到头来有几颗心都不够他伤的,莫长安终于知道,沈伯言这个男人,是没有心的。“沈伯言,我们离婚。”她怎么也没料到,在自己终于放下一切提出离婚的时候。这男人却是将离婚协议撕得粉碎,“莫长安你休想离开我。”他终有所动,她却是累了。“别这样,沈…
  • 烟灰系美男
    烟草系美男
    “男主顾爵,又帅又霸道的满嘴京片子的24k纯爷们,man爆了!女主米雅伪白莲,实则妥妥的女汉子!康忙!满足你的少女心!!!”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免费全文在线阅读
    “墨大的书是那种越看越好看,越欲罢不能的啊!男女主双高智商!” 美人为馅-丁墨
  •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小说《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TXT百度云
    “忽略起名,别被坑了!内容真心好!小虐!推荐作者的其他文!” 商业奇才陆子初有个众所周知的怪癖。陆氏集团旗下有个赫赫有名的模特公司,一年四季,每隔三个月,一定会有当季新潮婚纱面世。那些穿着婚纱,行走T台的模特们有着共同的标志:眉眼笑意清浅,气质宜室宜家。只有这个时候,眉眼寡淡的陆先生才会偶露笑意。有人猜测:“陆先生心里一定藏着一个女人,并且经年不忘。…
  • 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王
    地府微信群我的夫君是冥王txt
    “灵异,但不可怕。挺有趣的,闲来一看!!!” 【莫名混进了地府微信群,一不小心摇到了冥王做好友】【本文悬疑为线,灵异为主,言情为辅。作者君简介无能,男女主出来拉票——ShowTime】女主:那天夜里下了场诡异的红雨,我从死人的坟墓里爬出来,自此眼通阴阳,魂看三界。冥王:你不就是在恐怖片坟场演了个龙套女鬼么?女主:人艰不拆!!!冥王:我…
  • 腹黑总裁要抱抱
    小说腹黑总裁要抱抱
    “看书名第一眼感觉就是我不喜欢的类型,但。看完之后简直不要太好看。” 她代母上班,却被身为总裁的他当成了免费的抱枕。他患有失眠症,只有她的声音才可以让他入睡。她目睹男友的背叛,他低吟浅笑,“要我帮你报仇吗?断手断脚还是把他埋了,都只是你的一句话而已。”他优雅残忍,却独独眷恋着她。她以为他是爱她的,却发现他所爱的,不过是她的声音而已。一场车祸,她失去了声音,而…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txt下载全本
    “女强爽文,看得热血沸腾!女主强大绝对不弱!”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瓷爷,狠会撩
    像瓷爷狠会撩一样的小说
    “女扮男装。瓷爷一生爱!!!始于才华,陷于颜值,忠于人品~。~” (重生苏爽女扮男装文,男主姜奕,女主君瓷)风头正盛的‘皇太子’,一朝重生成为人见人厌脸毁容的小可怜。皇太子表示,这都不叫事!原本毁容的脸,实际上是一张男女老少都为之疯狂到极点的脸。“他”是无数男人女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做梦都想和她结婚的妖孽!而有一天,男神变成了女神?男粉丝:卧槽好劲爆!姜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