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都是很多年前的神作,无聊看看】小说书单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无删减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雷霆特工组
    雷霆特工组txt
    “” 他们是神秘的特工,他们是无所不能的特种兵每当危险来临时,总有他们的身影摇曳威胁祖国安全的,破坏世界和平的阴谋大国只要这世上还有正义存在的地方就一定有雷霆小队的身影打败的威胁,统一亚洲的国界,占领美洲的土地,与世上最神秘的杀手组织周旋!当我们用鲜血书写奇迹时,请抓牢我的手!我会带你走出血与火…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的26岁女房客吧
    “”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紫阳
    紫阳有声小说软件
    “” 紫阳-风御九秋
  • 宝宝龙的极品奶爸
    小说《宝宝龙的极品奶爸》TXT百度云
    “” “小龙儿别哭啦!再哭的话,你们以后怎么出去玩?”“你这小家伙,能不能就消停点?除了打架还是打架!”“你小子还真会捣乱,计算机可不是这么玩的!”“我说,你以后是不是要去学法律啊!”“看来需要给你去找个音乐老师了。”带了一大堆孩子,张烨的生活丰富到生活不能自理。但也是因为这样,他的各方面能力飞…
  • 鲜血神座
    鲜血神座请看
    “” ,鲜血虽然最后偏离了主题,写崩掉了,但也让我收获良多,比如说长线布局啊,情节掌控之类的,为新书积蓄了一些东西。最后有必要提一下新书,新书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与我脑中的那个系列作没有任何关系。之所以会选择一个全新的故事,一来是不想被那个系列作所干扰到,可以没有限制的写一本书,二来也是因为我还是…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免费
    “”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刀塔死亡学院
    刀塔死亡学院请看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个意外的机会,让胡司明加入了刀塔学院。这座超脱在现实世界之外的学院,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在这里,变强是唯一不变的永恒主题。优秀的学员可以成为游戏中的英雄,获得想要的一切;差等生只能收获死亡。为了更好的活下去,胡司明不得不向“毕业”这个终极目…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txt全本免费下载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大海贼克洛克达尔
    海贼王克拉克达尔的秘密
    “” 身为海贼王七武海权利集团其中一员,克洛克达尔真的名副其实?来自史前生物至强血脉的危险夺舍,造就一个全新的沙鳄鱼。在这个酷似海贼王的世界,身为强者,自当成为一方大海贼。就像一只鳄鱼,总是会在水下耐心等待着猎物的到来,然后给予冷酷而又致命的一击。本故事情节均为作者杜撰,不和现实有关,该书可以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