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一言不合就虐狗!那些充斥着恋爱酸臭味的漫画~】小说书单
  • 浮生物语
    浮生物语月老
    “” 千百年前,她曾是爱上了水神的小小树妖,在经历过与水神幻灭的悲情爱恋后,她独自活到现世,变成了“不停”甜品店的老板娘。她会泡一种叫做浮生的茶,她店铺里会来很多奇怪的客人。每个客人都会喝到她的茶,给她说一个自己的故事,那是妖怪们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俊美的猫妖少年爱上一条鱼、视觉系的美艳狐狸守护着…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泰国小说
    “”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纯情丫头休想逃
    动漫纯情丫头休想逃免费阅读
    “” 猥琐上司对温千寻动手动脚,她忍无可忍,直奔终极大BOSS纪君阳的办公室去抗议,谁知道却掉入更深的狼窝当落跑女英雄遇上耍赖帅美男,是纯洁小助理被吃干抹净打包回家,还是腹黑大总裁自愿升级成为“三从四德”好老公?
  • 大叔的宝贝
    大叔的宝贝完整版
    “” 在宋可乐的心中,陆晋琛就是她的监护人,她依赖他,信任他,总以为男人会像天神一般的永远保护她。直到有一天,他说:“我爱你!”女孩儿被吓得落荒而逃,男人却不肯再放手。首长下令,霸道通缉。“丫头,你往哪里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首席在上
    首席在上
    “” 苏槿寒觉的得到王俊凯才得到了整个世界,所以,她拼了命了想要从中寻求温暖。整整追了两辈子一见钟情可能很多人不会相信,可当他第一眼看到她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