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兄妹🍥《合集》】小说书单
  • 岂言不相思
    类似岂言不相思小说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类似小说下载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超人来袭
    萌娘超人来袭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慈悲城
    慈悲城txt免费下载
    “” 慈悲城-丁墨
  • 一品呆萌妻
    爆笑萌爱一品呆萌妻全文免费阅读
    “” 他四岁的时候,爹娘突然抱回来一个女婴,并告诉的这是他未来的娘子,他探头看向襁褓内,这么丑,给他做娘子,他才不要。那一年她两岁,他六岁,她奶声奶气追着他后面喊,“相公,等等我。”他转身怒瞪着她,“不准叫相公,叫我少爷”。那一年她四岁,他八岁,她拿着毛笔追着他后面喊,“相公,教我写字。”他猛的…
  • 不良9班:误惹恶魔殿下
    男主女主是华昱泽,安爵,彭林的小说是什么
    “” 盛誉满名的华雅学院,各色痞子级风云人物聚集:她是被人冠上第九殿下之名的腹黑大魔王,他是顶着学生会会长优等生名义的绅士流氓,他是自甘堕落邪魅狂狷的贵爵少爷,还有一位行为乖张鬼魅俊美少年,冷艳高傲的女王,冷然如斯的失踪达人到底谁会成为谁的信仰?烈火青春,不疯魔不成活。她说:我在内,全员不良。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在线小说阅读
    “”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作文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txt下载全文
    “”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我的魍魉暴君
    我的魉魅暴君txt
    “” 大舆历27年九月初七卯时三刻,崇武帝元魍一如往常,坐在上首龙椅,听底下臣子絮絮叨叨,脑里却在想着今天是那人生辰,自己准备的礼物不知她会不会喜欢。想着那人早上的酣睡模样,崇武帝嘴角不禁挂上一丝微笑。底下臣子见此情形,不禁冷汗淋漓:今上这位脸如鬼魅,平时没有表情就已令人生畏,此时一笑更如从地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