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经典非清水文[高h]】小说书单
  • 纨绔总受惹上攻
    执跨总受惹上攻免费阅读
    “” 6子谦,一个典型的纨绔公子哥,放荡不羁、风流成性,不爱美女,却偏偏爱招惹男人他肆无忌惮,他惹是生非,终于他在幽暗的酒吧惹上了不该惹的人那个男人淡漠疏离,那个男人气势无双6子谦发誓,他势必要得到他的心,任凭对方狂风暴雨,他自步步紧逼傅容希,惹上你我就不后悔,任凭你作践我,我便缠着你更紧于是鼎…
  • 英勇赴死系统
    英勇赴死系统小说下载
    “” 晋江vip201703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9048文章积分642,572,160【我诅咒你不得好死!】于是,尚可开始了不断(被)送死的悲催人生。勇做自己的烈士,让别人哭去吧。ps这是一篇搞笑苏爽“虐”文。(主受,快穿,1vs1,he)内容标签快穿幻想空间穿越时空系统主角尚可┃配角辰霄(各…
  • 失守
    失守by
    “” 青年导演林跃在电影大亨文静南的生日party上喝的烂醉醒来之后发觉自己一夜失守苦逼的林导怀疑起身边的男同胞来嫌疑犯一号他一手带入娱乐圈并且红的发紫的面瘫偶像顾飞谦嫌疑犯二号帝天影业总裁老狐狸文静南其实这家伙本性傲娇不是很有嫌疑的嫌疑犯三号林大导演电影学院时代的老同学虽然在学院里压根没说过话…
  • [快穿]受转攻系统
    快穿总受系统一受多攻
    “” 关于[快穿]受转攻系统:这是一只受,披着攻的外皮,接近主角受,并把主角受变成攻的故事。章里所涉及的攻的类型都是我一直想看确很难找的类型,所以手贱的开坑了。只能说,请自带避雷针。直有亲问原本不想说的,打算一步一步揭开前文埋下的伏笔,但是现在评论区已经因此而热闹起来了,所以我还是说了的好———…
  • 城主大人你那么美腻
    白鸟城位于离国之南,依山伴水,四季如春,无处不飞花。**城主大人拥有最强的幻力,能召唤出头顶有金毛的
    “” 城主大人倍受民众爱戴,每次巡街都造成交通堵塞,全民高举手,山呼海啸般大喊“城主大人千秋万载!城主大人最帅!”,简直不要太屌!城主大人有个不能说的小秘密。他喜欢男人。城主大人还有个不能说的大秘密。他的哗哗站不起来。说多了都是泪。这天,空虚寂寞的城主大人发出告示对外招夫,要求如下:第一,要美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