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文笔好,情节丰富】小说书单
  • 极品家丁
    群芳争艳的小说
    “这个就不写理由了,绝对穿越中的经典,还有一本《回到明朝当王爷》也很可以。”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狂神
    狂神 无删减
    “个人觉得三少比较好的一本书” 千万年轮回换来这一世的顿悟,当众神不再沉睡,现在的人类又该如何自处?当世人陷入安乐,当灾难真正降临,这一世我只为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而活!我有一刀可斩天劈地,刀出神断肠,刀出人两忘,不生不灭即是混沌,大道归一即是长生!
  • 昆仑
    免费阅读昆仑全文
    “凤歌的成名作,传统武侠,可以说非常的经典。” 梁文靖与萧玉翎生子梁萧,梁萧自幼顽劣,得罪乡里,以至于一家人无立锥之地,决议前往萧玉翎故里——蒙古大漠定居。途中听说大侠云万程在百丈坪聚会抗元,梁氏一家前往观看,不料萧玉翎之师萧千绝出现,在萧千绝与群雄的比斗中,梁萧无意暴露了父母行踪,萧千绝随后追蹑而至,设计杀了梁文靖,带走萧玉翎。梁萧孤…
  • 天才医生
    小说《天才医生》TXT下载
    “柳下挥的文笔跟情节一直都还不错,只不过有几本因为某些原因不能更新了,我一直耿耿于怀。” 天才医生-柳下挥
  • 缥缈之旅
    缥缈之旅有声小说
    “我接触的第一本修真小说,确实很好看。墙裂推荐” 天地倾覆,禁困苍生,在这个丢失轨道即将坠入深渊的下级位面里,注定会掀起一场腥风血雨。是谁改变了位面轨迹?又是因何而起?无人知晓,不过这一切都说明,一场杀戮的狂欢盛宴即将开启。这是一场为生存而战的游戏!只有最终胜利的人,才能够争得一线生机,一切不过是为这场胜者生而败者亡的游戏里再增加一项筹码…
  • 鬼吹灯
    鬼吹灯之牧野鬼事免费看
    “盗墓小说的先驱,一直觉得比盗墓笔记好看,诙谐幽默。非常值得一看”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之大馨涅
    “可惜是现代,可惜了林清儿”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