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那些年你是否暗恋过谁?】小说书单
  • 难以温情
    难以温情
    “” 放弃了那个阳光少年许辰逸,会遇到更好的温以漠。多年以后回忆起,会感谢当年那个少年的不爱之恩让自己遇到了更好的值得爱的人。故事里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尔虞我诈。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简单的去爱,简单的被爱,过着甜如蜜的小生活。我始终认为平淡才是最真实最纯粹的爱情,陪伴是最长久的告白。最美的情话莫过…
  • 致青春
    致青春txt在线阅读
    “” 十五岁那年,哥哥和父母车祸去世,留下我和嫂子相依为命。后来,我把一个对嫂子不轨的家伙打成了残废,跑去当了兵。退役后,我对嫂子表了白,我说我喜欢她,要照顾她一辈子,却遭到嫂子的拒绝。但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里,害怕雷声的嫂子却躲进了我的被窝...
  • 致青春:我们曾经向往的爱情
    小说《致青春:我们曾经向往的爱情》TXT百度云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你们知道吗?有多少明明相爱的人都因为谁都等着对方先说我爱你最终不欢而散?爱一个人,就应该告诉他实话。本文是几个女孩从天真走向成熟的蜕变过程。每个人都可以选择爱与被爱的权利,如果决定爱,那么请你深爱。他们都想陪彼此从校服走到婚纱。夕阳西下,他终于和她手牵着手走进了婚姻的…
  • 我喜欢你好多年
    我喜欢你好多年 小说下载
    “” 书名:我喜欢你好多年作者:林栀蓝简介:如果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你喜欢着的那个人,他永远不可能喜欢上你,他不曾给你任何一个眼神暗示,不曾对你暧昧对你微笑,反而在你面前无所顾忌地谈及对另一个人的喜欢,那么你,还有告白的勇气吗?作者简介:林栀蓝,天秤女。左手指间一枚看似普通的银色指环,内里镶嵌他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