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一些都市龙傲天搞笑类的】小说书单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下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林川秦朗《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修罗降世女主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重生之我的女仆军团
    (jiāo代下设定,可跳过。)时间过去了好久好久,甚至连洛宇辰自己都忘了时间。对于他这个永远只能躺在病床上
    “” 你见过这么强悍的女仆军团吗?一支由十六名兽娘女仆组成的战斗型女仆军团,随时听候主人吩咐。前世男主被人谋杀,身为重生者又回到了三年前游戏刚开服的时间。既然上天给了他重生的机会,他誓要在这一世活得更加精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我的女仆军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txt下载奇书网
    “”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异界奶爸免费阅读
    “”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僵祖次元之旅
    僵祖次元之旅
    “” 轮回空间,穿越者联盟,时空管理局,神选者,危害二次元,盗取世界本源,破坏次元世界,众世界意志使用全部力量将所有轮回者,穿越者,时空管理局,神选者赶出二次元世界,并封印次元裂缝,然后使用最力量创造出系统,让她找一个救世之主。最终系统找到了主角,系统选择主角真的是运气?还有主角的身份真的只有那…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者聊天群88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无尽世界直播系统
    无尽世界直播系统txt全文免费下载
    “” 这是一个地球上的无名小卒带着直播系统穿越的故事。“大家好,我叫丁逸。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西游记世界的月亮,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的那座宫殿。没错,它就是鼎鼎大名的广寒宫了!”手指着身后庞大的宫殿,丁逸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没错,他正在直播!今天他准备带着地球上千千万的观众们亲眼去看一看传说中的月宫…
  • 我在火影当忍者
    在火影忍者开店小说
    “” 井上文英对着三代火影道:有没有一种威力超级大但是耗费查克拉很少的忍术,三代火影微笑的回道:这种忍术我们木叶正在研发,等研发出来一定告诉你。哪有没有一种药吃了可以拥有无尽的查克拉。三代火影沉思了一下,嗯这种要全忍界都在寻找。到现在都没有找到。希望文英你能找到。哪三代火影怎么才能变强啊?三代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