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暖宠文文文~~~】小说书单
  • 肖影帝的正牌夫人
    肖影帝的正牌夫人离线
    “” 这天,沈悦窝在某影帝的怀里,手捧着手机,有一搭没一搭的刷着微博,然后揪起唇,抬头不满的看着某影帝:“看看!你那后宫佳丽都跑到我这来骂我了!”两人的恋情曝光后,某位影帝的后宫佳丽都跑到她微博底下骂她。某影帝宠溺的刮了刮她的鼻子:“没事,你才是我的正牌夫人。”听到满意回答的沈悦这才开心的继续刷…
  • 养性
    养xìngtxt下载百度云
    “” 祁先生出差前一天,唐施为他整理行李。二人谈到得道者是否超脱色、欲问题。祁先生认为否。唐施问:“为什么?”祁白严正对着她,闻言默了半晌:“超脱色,超脱欲,那是佛的境界,不是人的。”正在整理的手停了停,她抚平衬衣上的折痕,微微仰头,看着他道:“你成佛了吗?”眼角细长,眉尾温顺,长发松而软,房间…
  • 豪门暖婚:慕少的私宠娇妻
    豪门暖妻慕少私宠娇妻
    “” 【精彩小片段:】情人节将至某女笑眯眯的问道:“老公,情人节准备到了,你觉得最浪漫的事是什么?”某男一头雾水:“禽人节?”这是什么节?某女点头:“对啊,情人节嘛,你觉得做什么最浪漫?”某男终于领悟到,所谓情人节非禽人节,意味深长的望着老婆说道:“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嗯?是什么?”某女双眼冒…
  • 重生之影后嫁到
    重生之影后嫁到 小说
    “” 重生娱乐圈女强+复仇+爽文+宠文一对一前世的她,是站在娱乐圈塔尖上的人,俊美体贴的丈夫,温柔解意的闺蜜,还有一大群前护后拥的粉丝,就像活在泡沫之中,醉生梦死。泡沫再美也终将破碎,丈夫和闺蜜双双背叛,跑车离奇失灵,一代影后就此陨灭。“我不服,为何我会受到如此对待,为何那对狗男女可以逍遥法外,…
  • 妻心如故
    妻心如故免费阅读无弹窗
    “” 阿竹觉得当朝端王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着清贵端方,却总被人质疑清高摆谱。后来等她终于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世人皆误会他了。之所以清高摆谱,不过是因为这位是个脸盲,所有人在他眼里,皆只有一个长相,根本分不清楚。而且清贵端方的君子表象下,还有一颗鬼畜的心!所以,当能让端王清楚地意识到阿竹的长相与众不…
  • 总裁绝宠绝色佳人
    总裁的绝宠佳人
    “” 关于她;她叫穆雪染是云城第二大财团被人不齿的私生女。她叫夏沐是n城里面一个隐藏天才光芒的普通人,她是那个z国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天才作家三月,她是那个z国国宝级的天才画家生如三月,只是很少人知道她们同一个人,关于他:他叫闻人御玄,是n城第一大财团闻人集团的现任总裁,是z国最具价值的神秘单身汉…
  • 豪门第一夫人
    小说《豪门第一夫人》TXT百度云
    “” 情人节是她最触衰的日子,被男友辟腿,妹妹背叛!乖巧柔顺的妹妹成了白莲花,夺走她的幸福!人后,白莲花狠狠地说:“姐姐,这辈子,我就是要睡你男人。”有一个睡一个,有两个睡一双男友说:“雨馨,原谅我,我是真心爱你。”哈!他真心爱她,这种爱她不屑要!然而,这还不算完,比自己男人出轨还要可怕的是,她…
  • 蜜婚:老公大人轻点撩
    蜜婚大人大力撩
    “” 陆七,京都陆家千金,结婚当天被未婚夫抛弃,新娘成了她同父异母的妹妹。母亲气得气血攻心,被送进医院抢救。家道中落,她成了京都最大的笑柄。未婚夫说:当初选择和你在一起,是因为你能助我事业有成。妹妹说:姐姐,他爱的人是我,这些年他有碰过你吗?一段痴心付出换来这样的结果,她被憋成了内伤,在众人的嘲…
  • 军少枭宠:娇妻凶猛,惹不起!
    军少枭宠军妻惹不起txt
    “” 【双强军旅文,身心干净1V1,军营女王成长史,全程酸爽无虐!】她,顾清酒,摊上了一个极品家庭,活的冤枉死的憋屈,重活一生,顾清酒毅然选择进入军营,吃了她最吃不得的苦,参军!人人都说她是最不可能成为特种兵的人,偏偏她能惊掉一地人的下巴,废物,什么是废物?打的你们这群人满地找牙的废物?漂亮的成…
  • 闪婚蜜爱:神秘老公,坏坏坏!
    闪婚闺蜜神秘老公坏坏坏全文免费
    “” “老公,滚下去!”“滚下去?”啃着她的男人将她拦腰抱起,声音黯哑性感,“我这就下去,宠爆你”“混蛋,我说的是从我的身上滚下去,唔”他是权势遮天的神秘财阀继承者,却被她强行扑倒。坊间传闻,他高冷狂傲,黑暗禁欲,又老又丑,还是个GAY。可她遇上他之后,顿顿吃肉,天天开荤,被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