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霸道Boss也深情】小说书单
  • 妈咪快跑:邪魅爹地找上门
    邪魅爹地找上门 txt
    “被误以为飞机失事的景色竟然带着孩子跑了,北冥随风很气恼,既然选择回来了就不能再跑了。一场猫鼠游戏开始上演” 他是商界的王,是世人眼中的权少。她是他捧在手心的宝,是世人眼中的宠妃。他说他做过最正确的事情就是对某人一见钟情,她说她做过最正确的事情是厚着脸皮追到了某人。“疯子,命和我你选”她笑。他也笑“你就是我的命”某宝“老头那我呢?”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妈咪快跑:邪魅爹地找上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白色生死恋
    死神 白恋
    “白芷在这场婚姻里差点把所有搭进去,苦尽甘来终于换来和谐美满的家庭” “宫本小姐,主上请您回去。”一处偏僻而昏暗的角落里,两个穿黑色制服的男人单膝跪在一个少女身前。“回去干什么”我现在已经和“命运”没什么关系了。”她的声音异常的冰冷,让那两个男人不
  • 爱你纵使繁华一场
    不为繁华易素心钟雅婷
    “末笙的婚姻和身体都出了问题,她不想要厉御南了,多年后他们重逢,变成厉御南求她 ” ☆☆☆本书简介☆☆☆五年婚姻,末笙都没让厉御南爱上她,得知自己患上绝症,她只乞求十个月。“十个月后,我可以和你离婚,求你,不要恨我。”“你玩什么把戏?”“我累了想解脱。”青梅枯萎,竹马老去,末笙爱了厉御南十三年,而厉御南把所有的爱给了一个她。当遭受前所未有的病痛折磨,厉御南要和她离婚。“御…
  • 宠你入骨:重生甜妻很磨人
    重生甜妻很磨人txt
    “被亲姐姐顾明蓉所害的顾其澜,重生在碰见陆墨霆之时。顾其澜是陆墨霆的阳光,陆墨霆是顾其澜的港湾” 前世,她被渣男贱女所害,众叛亲离,饮恨而终。一朝重生,踩前任,虐渣女,活的好不潇洒。不料,误惹钻石榜上的第一钻石男,从此他对她纠缠不休。“陆爷,学校很多男生都在追太太。”“把那些男生都给我退学了,改成女校。”“老板,夫人说想开个公司玩玩。”“这家公司直接给她。”“老公,别人都说你是我包养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