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快穿重生 豪门 Boss 星际】小说书单
  • 快穿之撩汉系统
    快穿之撩汉系统的攻
    “” 为了能顺利甩掉只交往了半个月,却一直死死黏着自己的罗芸,洛卿不得不使出最后的绝招。“我喜欢的其实是男人!”本以为可以就此了断,哪曾想罗芸那小心肝是如此经不得刺激,一个想不开竟然在把自己骗去蹦极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撩汉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快…
  • 重生九零之麻辣小鲜妻
    重生九零小鲜妻归来
    “” 前世蒙蔽双眼,穆唯西深陷诡秘陷阱,亲手推最爱自己的人入黄泉,重生归来,她竟有两幅嘴脸,人前冷厉如魔鬼,虐渣男斗白莲惩极品,而在江枫眠面前,她却‘需要江江抱抱才能起床’‘需要江江亲亲才能开心’‘需要喂喂喂江枫眠你干嘛!”男人挽唇压下身来‘今天不起了,好好研究生儿子’。穆唯西此生最大的心愿便是…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原罪诱你入地狱群
    “”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
    重生绝世男神之爷太倾城txt
    “” (重生、虐渣、爽爆、女扮男装)她是zt首席特工,飞檐走壁、追踪侦查、收集情报,样样精通。一朝惨死意外重生到麦岚最差男学生身上,不仅如此,还要跟高冷校草合租。说她是格斗废物?她一拳打得你咽气!说她成绩差?她随随便便就是年级第一!不过,说她矮?南睿看着这个不断外散寒气的祁大少,“你个子高!你咋…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叶初阳叶修白《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诱受黑化系统
    小诱受系统
    “” 异世架空快穿&重生痴心忠犬攻x迟钝黑化受系统金手指找到真爱he
  • 冥少的暴力天师
    冥少的暴力天师全文txt下载
    “” 上古真神一族的墨家是有名的天师一族,而墨天幽更是墨家天赋最高的一位。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墨天幽生在一个战乱的时代,还是天性本就如此。反正她生来就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作,往死里作。生前作魔神,死后作地府,作的魔神大战提前爆发,作的整个地府都动荡不安,作的地府鬼帝天天头疼不已,终于在墨天幽成…
  • 穿书之被蛇精病围攻的日子
    穿书被蛇精病
    “” 身为某网站小真空的萧景在奔向大神之路时,被一个“读者YY系统”绑架了。穿到自己书中完成任务,才能返回到现实世界。于是,某苦逼愉(bei)快(cui)的走上了掉节操迎娶亲儿子的幸福之路。某景:你你们...
  • 女帝风华:皇夫排队求侍寝
    女帝风华皇夫排队侍寝
    “” 来自现代的她腹黑狡诈,桀骜不驯,我行我素,狂妄嚣张。一朝误入异世,成为一方女皇,在内周旋于江湖和朝堂,在外与各国美男们斗智斗勇。朝堂阴谋诡计?美男的别有用心?可笑可笑。她从来都相信,足够智谋的诡计,强大实力面前,任何事都不是问题。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她多情却也似无情。原只想笑看江山如画美…
  • 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
    南城,贫民窟。这是出了名的脏、乱、臭气熏天。这里的房屋高低参差不齐,拥挤又破旧。狭窄的小巷里,潮湿阴
    “” 重生归来,她专业虐渣,逆袭成学霸,抱得美男归。唐如萱:“帅哥哥请慢走,我们先来聊聊结婚的那些事儿。”温北榛:“会做饭吗?”唐如萱:“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翻得了围墙,开得了豪车,买得了新房。”“成交。”男强女强,专业虐渣。分享书籍《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作者:似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