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快穿玄幻黑化应有竟有bg向❤️❤️❤️】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扳开也是黑
    “4”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男主都是我的!
    小说《男主都是我的!》TXT百度云
    “5❤️❤️” 浅忧莫名其妙地被正能量系统绑架,强迫她花式推倒位面男主,讲真,浅忧的内心绝壁是拒绝的。但她很快发现,她每次穿越都是最坎坷最倒霉的炮灰女配,遇到的全是腹黑将军√、霸道首席√、邪魅师兄√、末世强者√、妹控哥哥√、娱乐天王√、冰山校草√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前仆后继的往她身上扑,发誓只喜欢她…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类似文
    “3.5”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重生之末日独宠
    末日男主重生宠女主小说
    “3”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快穿白月光:陛下,你挺住
    穿成陛下白月光
    “4” 成为皇帝心中的白月光难,维持白月光的形象更难!使劲浑身解数只为了成为你心中的白月光。10054505
  • 快穿炮灰:家有男神初长成
    家有炮灰男神初长成
    “5” 谁说当网编没有人身危险?!你出来,我陆霏霏保证不打死你!不就是让多改几遍开头吗?!怎么就被作者暗戳戳恨上了还开了个快穿同人坑?!这也就不说啥了书名还叫那什么,《快穿之炮灰必须死》?你这是在逗我吗?!陆霏霏愤慨激昂,唾沫横飞,可还没等她说完,话筒就咻的一下消声了。系统冷冰冰的魔音传来:“炮灰…
  • 快穿:反派boss,笑一个
    小说《快穿:反派boss,笑一个》TXT下载
    “4” 【全文免费】新文《国民男神是只猫:哥哥,吻我》。霸道总裁、冰山校草、腹黑上将、邪魅的吸血公爵这些,不仅全都是反派大boss,还通通都是她的前男友!顾汐汐想哭,她不就是看小说的时候,常常留言为反派boss打抱不平吗?居然激活了什么“反派boss治愈系统”。不仅要守护主角的爱情不被boss破坏…
  • 偏执狂:神秘首席专横爱
    钻石豪门神秘首席专横爱
    “4” 他少年时已成神话,打造了完美的帝国集团,将她奉若至宝眷养,溺宠得天怒人怨,最终遭天谴了。他顽劣轻狂,不折手段,毁了她的一切,也同样毁了自己。四年后她再次归来,闯进了另一个恶魔的世界,他霸道、邪佞,拥有病态的占有欲!“说,你到底有多爱他!”他眼睛里淬满了毒,恨不得将她掐死。“即使到死那天,我…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男主女主是沈木白,秦意风,霍君寒的小说是什么
    “满格❤️❤️”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24小时BOSS便利店
    夜晚的24小时便利店
    “3” 【24小时BOSS便利店】前排火爆出售狂拽酷炫反派BOSS。中排店主倾情推荐各色男配。后排各种分裂黑化蛇精病等待上架。走过路过请莫错过!物廉价美!只要你跳起来一个个么么哒(づ ̄3 ̄)づ!公告:明天(2017314)入V,求包养求推倒。拜托拜托啦~( ̄3 ̄)╭撩汉108式,给你109式!所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