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骄阳照竹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真玄幻,主修仙,次言情】小说书单
  • 万兽朝凰
    万shòu朝凰八零电子书txt下载
    “不是废材流,不是天才重生流,就是这么独特,带点言情的玄幻修仙文,男主是一股清流,开头是个被雷劈傻 的傻子,猪头男主,精分男主,坑爹女主,绝配!” 契,万万强大战兽!战,域外无尽天魔!“心浩然,则剑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时剑还浩不浩然?”招摇星界战,人族巅峰修士神无疆面向故土,从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话语。至尊之争,天选修士,火种道子,远古遗脉,遨游八极,银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叩问。“你是谁?”“我掠夺,我给予,我杀戮,我守护…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无删减
    “一个字,爽!两个字,很爽,三个字,爽飞了!”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帝妃临天
    帝妃临天
    “女玄当中,真正讲玄幻的不多,白天的文就是其中之一,强推!” 作为世人眼中柔柔弱弱的她,她其实觉得挺冤枉的。明明她很强,还强的逆天好么。世人皆知,丞相府的废柴五小姐有四个把她宠上天的强大哥哥,忽然有天哥哥们都失踪了。早就对她羡慕嫉妒恨的一干人等觉得落井下石的机会来了,个个争先恐后的出手,结果被虐的鬼哭狼嚎。五小姐柔弱的笑了笑,哎呀,大腿没了,我自己当…
  • 一品仵作
    步惜欢一品仵作
    “女神今今的文,绝对好看,还有神棍也好看,可惜涉及风水等敏感因素,下架了。”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妖兽契约:豪门烈女
    妖shòu契约:豪门烈女
    “羽毛第一个文,练手的,虽然文笔生涩,都是故事还不错!可以在之后的妖娆里面,看到她好大的进步!” 纵横异世,唯紫独尊!豪门烈女,决绝跳崖只为一场没有胜负的情殇!后世穿越,水骨冰肌,幻魔武道一同修炼,是巧合?还是宿命!身负莫名奇妙的火种,卷入世家没有硝烟的战争,为寻仇!为报恩!与霸道妖兽签下离奇的“寄宿”契约,早就与九幽相识的罹焰身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