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小风车~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阅读阅读再阅读】小说书单
  • 我真的不开挂
    男主女主是孙浩,小青,周雨彤的小说是什么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都市最强召唤
    男主女主是林风,方雨桐,李琪琪的小说是什么
    “” 最无敌的召唤,是被召唤:在家抠脚打游戏的林风,忽然被一个郡主召唤到了异世界,成为了郡主大人的小男仆,穿梭于地球和异世界之间,一段离奇的生活也随之开始。首先,他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小目标,在主子心目之中的地位,先超过那条名叫黑旋风的大黑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最强召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人造人崛起
    男主女主是楚越,张福,赵振宇的小说是什么
    “” 玩游戏不小心随机了人造人种族,从此做梦都要笑醒。别人为一把普通手枪讨价还价,我直接将手臂改造成机枪射器,双手一举,想怎么打就怎么打。别人为一块普通芯片绞尽脑汁做任务,我把仓库一掀,里面是各种各样的芯片,装一个扔一个,没什么事情换一个。别人得到一辆坦克到处炫耀时,我已经改造了合金外骨骼机甲,…
  • 都市超级召唤师
    都市超级召唤师353章
    “” 别人最多鬼上身,展飞却被游戏角色上身了,一次游戏之中,展飞和自己角色合体了,从此,草鸡变凤凰:怕挂科?上次升级还加了五点智力呢,论智商,爱因斯坦算个球?没钱花?八大生活职业任你选,数钱数到手抽筋!想打架?不好意思,俺是召唤师,先召唤头火龙和你练练手?新书期间,请大家多多支持,因为无线悬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