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反复充电发热贴 v 不会斤斤计较姐姐】小说书单
  • 逍遥小书生
    俊秀少年小说
    “i”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我的小人国
    羽化萧小笑
    “g” 简介:有了一个小人国的萧羽,仗着体型和科技装备在小人国作威作福之余。忽然发现,靠着小人国世界奇物和超凡知识的自己,已然把现实世界带向了歪路总结:这就是个女朋友哪里有小人国好玩的故事。ps:现实位面没有超凡者,只有主角唯我独法ps:本书群:486362196
  • 我在仙侠的娱乐帝国
    我在仙侠的娱乐帝国txt
    “g” 游戏宅穿越仙侠世界。学了一堆法术,修为往上涨,到了最后发现修炼还没有打游戏有意思。“可能我是第一个穿越仙侠后...开发游戏,拍摄电影,建立修仙界娱乐圈的男人。”“斗破天穹、斩仙、凡人成仙传正在火爆上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仙侠的娱乐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文娱万岁
    天旋地转。两段截然不同的记忆纠缠在一起,如开闸洪水般在脑海中肆nuè,洛远的身体蜷缩在略显残破的沙发中,
    “y” 这是一个片场暴君肆虐在文娱大时代的故事,一个背负此岸之繁华,成就彼岸之神话的故事——可以说是非常扯淡。第一卷新的开始第1章【新的开始】天旋地转。两段截然不同的记忆纠缠在一起,如开闸洪水般在脑海中肆虐,洛远的身体蜷缩在略显残破的沙发中,好似汪洋中随时可能被海浪倾覆......
  • 逆流纯真年代
    逆流纯真年代八一中文网
    “t”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武侠世界大穿越
    穿越大武侠世界
    “h” 啧啧林沙看到手下神灵汇报的消息,忍不住啧啧称奇。二郎神杨戬够果断的,也不知跟三圣母说了些什么,竟然将还在襁褓中的刘沉香直接送到大商武道一脉本部。真真好魄力,也是好算计!刘沉香到了武道一脉本部,佛门再想算计,或者说想要将其收入门下的话,基本没了可能。至于佛门会不会暗中动手脚,基本上也是不可能…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陈婉全文免费
    “t”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国际制造商
    国际制造商txt下载
    “g” 韩义在路上扫了个二维码,然后桌面上多了个应用。这个应用很奇怪,它可以捕捉到现实里的一切物品,通过解析来重组物品。【滴滴!!电路模块板Dome屏幕前后盖重组手机!】【滴滴!!75%纯棉25%亚麻磁性油墨重组美元】【滴滴!!40千克碳水化合物loli装重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无限之异兽进化
    无限进化之异shòu进化
    “u” 被主神坑害的苏凯,竟变换身份成了猎杀者呃,一条蛇?为了生存,为了摆脱主神的操控,苏凯开启了无限的进化与异化之路。他有很多名字:灾厄象征、深渊魔物、死亡之翼等等。龙族视他为异端,教派说他是人类最大的敌人,狂信徒却称他为第七真神。《环太平洋》世界,苏凯生生撕裂了一台机甲猎人,对着前方灯火通明的…
  • 命运天盘
    命运天盘txt下载百度云
    “h” 杨天问意外地得到了一个被封印的罗盘,每当他解开罗盘的一个封印,就可以获得一个愿望。这个奇怪的罗盘让杨天问拥有了一份特殊的本钱,也将杨天问从平凡的世界带向一个更高层次的存在!充满了奇幻色彩的修真世界,叙写一个传奇的诞生。命运罗盘,拥有者可以随意掌控命运,掌控未来!小水09年呕血倾情之作,给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