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可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 现言 末世 星际】小说书单
  • 魔帝狂妻
    魔帝狂妻 至尊控师魂魄
    “” haitangshuwu.高收藏VIP0924正文完结,已有7730人收藏了此书狂风起,血云扬,异星降,魔头出!当纵横二十二世纪的帝王King,一朝到穿越强者为尊的苍寰大陆:孱弱之身,难掩强者之魄;白裙飘荡,不减倾世锋芒!父母莫名失踪,周身危机四伏,修炼如履薄冰,各国战乱不断,然这一切,又…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 女配速退散txt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仙妻太甜:君少,求放过!
    思思夏梦宜《仙妻太甜:君少,求放过!》
    “” 其实这是本女主女配都很强的女强文,书名纯粹是摆设。一觉醒来,她一介仙女竟被人咚走了灵力。更因此惹上一位腹黑狠辣情商低的大神,想逮她回家,花式宠她。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她可是夜半仙呐!“报告君少,有人觊觎您未来夫人了。”“摁进后花园活埋。”“报告君少,渣女嫉妒未来夫人比武大赛得第一,在外面造…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gl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女王驾到:男神,别咬
    重生女王驾到男神别咬 小说
    “” 新文《驭兽狂妃:鬼医三小姐》求支持,求包养!亲眼看着父母惨死,参军的哥哥任务中身亡,长嫂另嫁他人,家财被夺,心爱之人背叛,遭受迫害惨死的叶酒酒一朝重生回到十四岁,重活一次,那么父母,哥哥,家财,所有属于她的一切,哪怕一分一毫,也休想有人染指。触者,剁手!这一世,她不相信爱情,只要变强,将那…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空间首长大人的军医媳妇
    “”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gl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星际直播之美食天后
    星际直播美食天后宅阅读
    “” 乔子漪因为一块蛋糕惹上了这个时代最强大完美男人,当然,结局是被家族扫地出门——“你以为我会放过你?”乔子漪:一块蛋糕。他一脸杀气。乔子漪:那两块蛋糕?某人淡定拔枪。乔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