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白姿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个男主有点帅,了解一下?】小说书单
  • 甜婚蜜宠:权少的1号小新娘
    小说权少的1号小新娘
    “好看呀,好看呀,好看呀!(´。✪ω✪。`)” 他娶她唯一的要求就是要‘乖’。婚后,她果然够乖,对他送的礼物视而不见,对他的拈花惹草不闻不问,对他的真心弃如敝履,一次不落的按时服用事后药,还乖乖签了离婚协议!黑着脸扛回打算出逃的女人,他震怒:“看来是昨晚没有满足你,竟然还有力气折腾!”她巧笑焉兮:“苏少忘了,我们已经离婚,咱俩没关系了!…
  • 挚野
    挚野无删减
    “这是一本宠文,一定是的,等我熬过六天!……”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一生一世笑红尘
    一生一世笑红尘
    “第一本看的爆笑文,之后就迷上了,特别好看(。・ω・。)ノ♡” 她发誓,如果知道他是皇帝,借她一百个胆子也不敢跟他抢茅房,还险些把丫一脚踹进茅坑,最后沦落到这里扫落叶!她,作为一个眼里只看得到钱的顶尖杀手,性格怪异让人望而生叹——不涉及钱的时候,她是冷静、睿智、杀人不眨眼的嗜血修罗!涉及钱的时候,瞬间变为抽风、暴走、癫狂的二货女!艾玛,谁说杀手穿越之后…
  • 我的亲亲老婆:豪门隐婚AA制
    ??2013年,冬日的夜晚,寒冷刺骨的风吹的整个大地都陷入了一片沉寂。好像这一刻,被夜sè笼罩的世界都
    “喜欢女主,更喜欢男主,反正就是很好看……” 她蓄谋算计,惹了帝都第一权少!签下契约,他一声召唤,她随时伺候。契约终止,她勾唇:“我拿钱,你走人,咱们两不相欠。”他是纵横帝都的雅少,白天掌控商业帝国,夜晚主宰一城生死,他看上的猎物绝逃不走,她是个例外。枪口对准她的心脏,“陪我死,被我爱,你选哪个?”她撇嘴,转身抱着一个小包子塞进他怀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