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东北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回到三国,大明,现代】小说书单
  • 大文豪
    大文豪作者
    “” 久经商战中勾心斗角,推杯把盏中尔虞尔诈的文学青年陈凯之回到了古代。放眼看去,这里尽是歌楼酒坊,灯红酒绿,才子佳人,春宵一刻千金散。好吧,暂时这些和陈凯之没关系。寒门少年一枚,身份尴尬。且看这寒门少年如何一路逆袭,成就大文豪的精彩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文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公子风流
    ;;;;“少爷少爷,你完了,你在苏州吃喝瓢赌,这一次看你回家怎么jiāo代。”;;;;“”;;;;“少爷少
    “” 穿越就是一种伤!性别转换的穿越更是伤不起。她倒霉就倒霉在不但穿了还穿成了男性——老娘不争气,老爹是个渣,姨娘很妖精,庶兄非常渣。天呐,这到底是让他穿到了神马神奇的家庭里啊?穿成不受宠的嫡子,他必须奋发图强,按这个时代对男子的要求走出一条康庄大道来。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他要娶妻!!!!!!…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无弹窗txt
    “”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嫡女当家
    小说《嫡女当家》TXT下载
    “” 被人陷害,却满腹冤屈无处申诉而死。却涅槃重生在七岁的时候。这一次,她是否能够挽回前世一切错误,重新获得幸福?继母的苛待不容,妹妹的陷害污蔑,父亲的不喜以及利用。一切的一切,是否都能化险为夷?昙华相信,凭着自己的努力,终能选得良人幸福一生。分享书籍《嫡女当家》作者:顾婉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