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aaaaaa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混搭,就是爱看】小说书单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免费阅读全文
    “”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 名门长女
    名门长女
    “” 新书《名门女帝》已开,欢迎入坑!名满天下的顾玉青在她的新婚之夜被至亲之人灌下一杯鹤顶红。原以为命丧黄泉,再睁眼,却又重新回到十三岁,身边还多了一块能说会道要吃要喝毒舌又话唠的上古神玉。重生不易,既是上天垂怜,她便绝不负此生。上一世的仇要报,这一世的日子也要过。只是男主,你能不能消停一会,吃…
  • 帝医风华
    帝医风华免费完整版
    “” 推荐自己新书《影帝今天做人了吗》沐家有女,不学无术,貌丑无颜,一无是处?她是被陷害的!天圣国师,清贵绝尘,风华绝代,悲天悯人。假的!当穿越女毒医VS腹黑伪国师,他骗她,宠她,藐视她,最后还要娶了她她欺他,坑他,压榨他,绝对不会放过他。“小姐,国师大人请您去干大事,奉上五个大洲,神兽百只,另…
  •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在线阅读
    “” S大性格呆萌的李佳人因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被恶整,必须向男神表白,却表白错对象,撞上了学校ACCA学霸吾卿。本是误会,可外号“卿贵人”的吾卿意外地接受了佳人。佳人误以为吾卿是想摆脱女生骚扰,心存愧疚,只好配合吾卿演戏。被迫当众表白,不得已写五千字情书公开后,全校师生都知道了他们是情侣。高中好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