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외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朝九晚五】小说书单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笑容有点甜全文免费
    ““我这一辈子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时刻了。我不打算跟任何人分享。””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爱你是不争的事实”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神医小毒妃:皇叔,别凶猛
    神医小毒妃皇叔别太凶免费阅读
    “因为不爱,所以才那么肆无忌惮的伤害。 也因为爱,才会这样小心翼翼百般迁就。”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看着压在身上得寸进尺的男人,她手拿银针警告,“不想下半身的性福没了,赶紧滚!”“你想在地上滚?还是床上滚?”北冥舞,华夏医药世家的天才传人,一朝穿越,她成了北冥家懦弱无能人人唾弃的废物小姐。当清冷的眼眸再次睁开,她翻手为云,覆手为…
  • 废柴狂妃要逆天了
    疼四肢要被撕裂的疼雪染睁开眼睛望着朱红sè的天空,这里是死后的地狱么?此时大脑里却涌来了令她完全陌生的
    “因为有你我的人生更精彩” 她名雪染,势必要血染整个天下!她,世界第一金牌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又疯又丑的废材三小姐。从此,练得逆天灵术,成为绝世神医,驾驭上古神兽,从此世人再不敢欺辱她,而她千树万树桃花开遍,搅...
  • 一念情深向晚
    一念情深向晚全文
    “掌中的宝” 不小心惹到某只恶魔之后,她成了他的囊中之物,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躁的日子传说他在商场上冷血无情,在家却对爱妻宠溺入骨。某天记者专访:“裴先生,您对裴太太有不满意的地方吗?”裴先生黑眸轻眯,要说不满意只有于是,裴先生大言不惭地说:“充电两小时,持久五分钟。”苏晚晚双颊迅速涨红,腹诽:这个该死的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