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幸福的瞬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小说书单
  • 神医弃女
    弃女神医免费阅读全文
    “喜欢的书籍就是这样的,喜欢这样的书籍喜欢穿越时空的故事”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实体书和小说
    “喜欢的书籍就是这样的,喜欢这样的书籍喜欢穿越时空的故事”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异界奶爸txt下载
    “喜欢的书籍就是这样的,喜欢这样的书籍喜欢穿越时空的故事”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loo不良鲜妻有点甜
    “喜欢的书籍就是这样的,喜欢这样的书籍喜欢穿越时空的故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重生八零之锦绣盛婚免费
    “喜欢的书籍就是这样的,喜欢这样的书籍喜欢穿越时空的故事”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 重生小地主
    重生小地主txt下载书包网
    “喜欢的书籍就是这样的,喜欢这样的书籍喜欢穿越时空的故事” 重生小地主-弱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