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开始你的梦幻之旅吧!让你的人生充满乐趣】小说书单
  • 全能废柴:邪妃七小姐
    傲视斗妃 废柴七小姐
    “好看而不腻” 【男强女强一对一,爽文宠婚超霸气,你敢不敢跟?】她21世纪杀手之王“邪神”,一朝穿越竟然成了慕容家废柴傻子七小姐。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
  • 帝凰凌天
    帝凰凌天txt百度云下载
    “... ,.” 【爽文】【宠文】她是21世纪身怀异能术,精通各种毒药的最强赏金猎人,却穿越成炼器世家第一废材。极品家人嫌弃她不会炼器?分分钟炼出一堆灵器闪瞎这些人的狗眼;抢她婚约的伪女神是炼药师很了不起?不好意思,她配置的药剂让大陆第一炼药师哭着喊着求拜师;天赋全无无法修炼被渣男嫌弃?呵呵,神级修炼体质轻…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有声小说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