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居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怂介绍
    “游戏文,追妻火葬场,大大写的也很搞笑鸭,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原来我已慢慢喜欢你
    “暖暖的新文,男主校霸,伪装学渣,史上第一个和女主拜把子?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结局
    “公子的书鸭,重生文,男女主都很强呐,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 无药不欢全文免费阅读
    “炒鸡喜欢这本书,女主学中医哒,男主狠宠吖,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33
    “游戏文,电竞双强,超好看,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竹马速速接
    “小众但绝对精品,青梅竹马文,从头甜到尾,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