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劣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Httt的小私藏。】小说书单
  • 最毒世子妃
    最毒世子妃世子妃
    “穿越重生类,个人喜好,创书单收藏用的,不喜勿喷,谢谢。” “两枚铜钱睡你一次,我们两清了!别怪我出的钱少,实在是你技术不好。”男子绝色无双的容颜拢着嗜血的煞气,恨不得掐死这女人,可惜却身不能动,只能任凭女人为所欲为。她是二十三世纪毒医门的门主,一支银针可从阎王手中抢人,可惜却不喜救人,最喜虐人,尤其是小三和渣男。一朝穿越,成了候府人人欺凌的智障庶…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当她再度睁眼,是铺天盖地的冰冷。水,周围都是冰冷刺骨的水。耳边还隐约有人的耻笑声。“癞蛤蟆想吃天
    “穿越重生类,个人喜好,创书单收藏用的,不喜勿喷,谢谢。”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穿越重生类,个人喜好,创书单收藏用的,不喜勿喷,谢谢。”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医妃狠狂:腹黑王爷宠妻忙
    医妃腹黑王爷宠妻忙txt
    “穿越重生类,个人喜好,创书单收藏用的,不喜勿喷,谢谢。” 二十二世纪的少校军医,一朝穿越成了大昭国的将军府的绝色废物小姐夜凰。废材?开什么国际玩笑!一箭取首级,一刀扫千军,一针救万人。从此,废材逆袭,素手揽风云,袖手弄乾坤。不想,却被一腹黑男人缠上。他,冷面战神,帝王之子,阴煞嗜血,邪妄冷酷,视女人为无物,却因一次救命之恩,而对她情有独钟。从此,…
  • 摄政王他总是想娶我
    摄政王他总是想娶我免费全文
    “穿越重生类,个人喜好,创书单收藏用的,不喜勿喷,谢谢。” (正文+番外已完结)重回过去,一切还未开始,云回决定擦亮眼睛,重新换个相公,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就好。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没脸没皮黏上来的男人又是谁?他是南临一手遮天的摄政王,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