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断肠人在剔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还可以】小说书单
  • 强化科技系统
    强化科技系统txt全集
    “本人7年书龄,这几本,都还不错,各种类型都有,以身试过了,” 所有黑科技、图纸、机械、工厂都可以氪金强化,获得让世界震撼的效果...叮!您的美图APP强化+10!获得超级美颜效果,凤姐秒变浏诗诗!您的语音助手强化+10!获得智能AI效果!您的VR眼镜强化+10!获得全息影像效果!您的充气娃娃强化+10!获得智能女仆!PS:本书科技文!商业文!
  • 万界邪皇系统
    万界邪皇系统八零
    “本人7年书龄,这几本,都还不错,各种类型都有,以身试过了,[emot=default,01/]” 得到邪皇系统,成为新一代邪皇,为了变强,他走上一条“不归之路”!功夫世界,他为一帮之主,掌握他人生死不良人世界,他为玄冥教邪皇,不服管教,自由自在铠甲勇士世界,他夺帝皇铠甲,吞噬暗影五大护法,无法无天侠岚世界,他抢夺神坠,吞噬穷奇欢迎加入书友群,群名:黑衣军,群聊号码:933378553
  • 我有无数神剑
    至尊神剑小说
    “本人7年书龄,这几本,都还不错,各种类型都有,以身试过了,”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全文
    “本人7年书龄,这几本,都还不错,各种类型都有,以身试过了,”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东天不冷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在线阅读免费
    “本人7年书龄,这几本,都还不错,各种类型都有,以身试过了,”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三国之帝霸万界系统
    三国帝皇之帝霸万界系统
    “本人7年书龄,这几本,都还不错,各种类型都有,以身试过了,” (运朝流,征战万界流。)重生三国时期汉献帝刘协,正值董卓控制洛阳,把持朝政之时,身不由己,随时可能被董卓暗害。危急时刻得万界系统认主,且看刘协如何以系统之力诛杀逆臣,重掌皇权,结束诸侯混乱,掌大汉,诛异族,展大汉天威。再以三国时期为根,建无上运朝,修无上帝道神通,征战万界,一步步成为万界帝…
  • 王者时刻
    张承浩何良《王者时刻》
    “本人7年书龄,这几本,都还不错,各种类型都有,以身试过了,” 才华横溢的前KPL职业选手何良,拥有一段令人失望的职业生涯,最终黯然退役。一直在其背后默默支持着他的弟弟何遇不忿哥哥职业生涯期间的遭遇,决心重走哥哥的职业路。观看过无数王者荣耀职业比赛拥有高端意识的他从未亲手接触过游戏,就这样毅然冲向了属于他的王者时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无敌无敌斗力系统修理等级
    “本人7年书龄,这几本,都还不错,各种类型都有,以身试过了,”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重生似水青春
    有时候,申大鹏觉得自己是个失败的人。其实也不能说失败,朝九晚五,背负房贷。在三里屯有一份体面的工作,
    “本人7年书龄,这几本,都还不错,各种类型都有,以身试过了,” 回到2001年的高中时代,申大鹏再一次站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带着痛失家人,错失女神,迷失人生的遗憾,申大鹏完成了逆袭的华丽转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真武世界
    真武世界txt百度云最新
    “本人7年书龄,这几本,都还不错,各种类型都有,以身试过了,” 卷入了三十三天所有巅峰强者的一场浩劫,人皇与他的对手最终一战,打碎了深渊世界,曾经封镇深渊魔王的神器,一张神秘的紫色卡片,却消失在时空漩涡中,横穿无尽的时空。辽阔的蛮荒,武道文明还处于初始阶段,正在缓慢发展,很多蛮荒的绝世雄主,依旧在艰难的摸索着武道之路。一个名叫易云的少年,拿着这张不知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