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16cxka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喜欢你,我也是
    小说《喜欢你,我也是》TXT百度云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呆萌傲娇学霸与睿智张扬校草的有爱日常!愿每一句“喜欢你”都能换来“我也是”。试卷上,张侃侃写做完这道附加题,十个谈晋都不是你对手!加油张侃侃!年级第一只能是你的!谈晋回那我只好先把年纪第一拿下了。“女人都口是心非,这个你都不知道么?”谈晋突然坏笑“那你喜欢我么?”“不喜欢!”
  • 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
    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2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作者:木子喵喵编辑推荐你做过最大胆的事情是什么?追一个遥不可及的男生算不算?《我在你的世界,下落不明》——百万紫弹盛赞的暗恋告白书!紫微青春馆“温暖系”代表作家木子喵喵,最大胆的少女追爱计划!哪怕只有一次,也要为了爱情鼓起自己所有的勇气。我知道,走遍你世界的每一个…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 小说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百度云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初次爱你,为时不晚
    初次爱你你为时不晚2百度云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校花卢晚晚的男友标准:学习好+长得好。暗恋竹马失败,她酒后放言要追第一学神任初,却不小心被他听见,并且,当真了任初拿出三好学生奖状、竞赛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奖学金流水单摆在卢晚晚面前:“算学习好吧?”铁证如山,简直好到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