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时又玄幻】小说书单
  • 方辰星月
    我不想当大明星 方辰txt下载
    “这是我自己喜欢的。推荐给大家,不管大家喜不喜欢。请不要去喷写这本书的人。不要给他带来烦恼。” 并指青云,气吞幽冥。大道交错,剑者独尊。这是一个人和一把剑的故事!红尘三千丈,琉璃染天香。群雄共逐鹿,剑尊掌苍黄。剑的真谛,万年之秘,以血海无涯重铸登天之路,以亿万枯骨再炼剑道经书。一切尽在太古剑尊。
  • 斗破之最强名师系统
    斗破之最强名师系统小说免费阅读
    “这是我自己喜欢的。推荐给大家,不管大家喜不喜欢。请不要去喷写这本书的人。不要给他带来烦恼。”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天道名师,从斗破开始。教化万界,诸天之道祖。这是一个师道传承,培养,指点诸天强者的热血故事《斗破》,《斗罗》,《遮天》,《诛仙》,《武动》,《星辰变》,《完美世界》,《大主宰》PS:不后宫,不后宫,不后宫。重要事情说三遍。
  • 万古最强宗
    万古最强宗番外
    “这是我自己喜欢的。推荐给大家,不管大家喜不喜欢。请不要去喷写这本书的人。不要给他带来烦恼。”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废材?垃圾?本座调教下,全成为了天之骄子。圣尊?魔帝?本座念及修炼万载不易,收来做看门弟子。神器?至宝?本座弟子人手好几件。冷若冰霜?妩媚妖娆?温婉动人?傲娇泼辣?性格迥异的美女一个不能少,全是本座的女嗯,没错,是女弟子。“众弟子,随本座踏平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