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off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小说书单
  • 开挂人生之修真界的假仙
    类似开挂之修真界的假仙
    “女主一出生就超尊贵,百世轮回,浴火重生” 脱胎于《假仙》的新文《女主她营养过剩》已经通过审核,正式更新,请小伙伴们收藏一波!已经有完本小说《路人甲日常》《开挂人生之假仙》,七十万字年代玄幻小说《五零后记事》正在更新中。说到“开挂人生”这四个字,这似乎是专门为暖暖发明的一样。“为了回家,为了修行,为了看看远方的风景,为了寻找失落的远…
  • 末日乐园
    淑妃的小说讲的是什么
    “也是类似快穿,无cp 反正超好看我不管?”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2k
    “百世轮回,无系统,超好看”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 快穿:总有炮灰在作死!
    快穿之总有炮灰在作死书包
    “也是没有动不动就抹杀的,看着舒适” 穿越重生带系统异能修仙有空间为了逆袭,各路炮灰用尽了手段。然并卵,身为天道联盟的一员,苏溪的任务就是维护剧情发展,保护男主女主。至于妄图逆袭的炮灰们,胆敢伤害男神女神的,直接拍死,绝不留情!"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全集免费阅读
    “女主不同寻常,有种类似开挂的感觉,但是蜜汁可爱ớ ₃ờ”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全本免费
    “三少的一二都不错,三我没看,但是四可以推荐一些!!!”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