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呼吸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好书,每一本都是我看过的,全部都是非常好看的,希望你能喜】小说书单
  • 重生之神医学霸
    重生之神医学霸全本txt下载
    “重生,男女主角都很好比较喜欢”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唯一疼爱她的母亲,死在顾小姑的刀下;狼心狗肺的顾家长辈,夺她家产赶她出门;冷血无情的顾家祖母,亲手卖她入人贩子的手。顾云念千辛万苦逃出生天,辗转各地艰难求生,还是被未婚夫和堂姐找到联手害死,转眼却又回到命运转着的十四岁。救回遇害的母亲、甩掉吸…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txt下载网盘
    “男女主角超甜的,希望你能喜欢”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攻略,上神苏炸天
    快穿之攻略男神苏上天
    “内容超级好看,我很喜欢看。” 【1v1,绝宠花式撩】顾若轻此人,最讨厌别人威胁她,偏偏有个不知死活的往枪口上撞。“不去。没兴趣。死就死吧。”系统扶额,这让它怎么说下去?最后好不容易成功拐骗宿主,可是谁来告诉它宿主不按套路走该怎么办?【宿主你在干什么?!快放开那个孩子,啊呸,放开那个男主!】“放什么放,不是你让我完成任务…
  • 快穿系统:男主他又坏掉了
    快穿男配黑化值
    “男主角病娇,女主包容,很好看” 【快穿、双宠,1v1】沈梦绑定快穿系统,穿越到各个世界送温暖,拯救黑化的男主,让男主黑化值归零。沈梦:简单n(≧▽≦)n。于是,她穿到亲手打断男主的腿一秒之后,她穿到刚刚弄死男主之后,她穿到搞得男主家破人亡的现场。男主(微笑):嗯?听说,你要给我送温暖?沈梦: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你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