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summe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气总裁】小说书单
  • 求一段与你的岁月
    求一段与你的岁月
    “爱情有些时候要的不是轰轰烈烈,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有人问林夏,为什么会是宋暖阳。林夏回答,“有些人就是这样,不管你在怎样的生活,你的心里就是会有一个位置,为她而留,平时深藏,一旦触及,那就是所有的不顾一切”。有人也问宋暖阳,为什么当初舍得放弃一切,宋暖阳笑笑,指着画纸上那未完成的高跟鞋说道:“因为他是我穿上高跟鞋后,不得不承受的那种踮起脚…
  • 久爱成疾
    小说久爱成疾厉沉暮顾清欢
    “英俊矜贵,冷酷无情的世家继承人厉沉暮看上了寄养在家中的拖油瓶少女顾清欢” 原名久爱成疾早安厉先生1v1,双洁,放心入坑。他是英俊冷漠,权势倾天的世家贵公子厉沉暮。她是声名狼藉,寄养在豪门的私生女顾清欢。从温哥华监狱里出来的当晚,她被名义上的继兄堵在光影交接的暗处。男人低沉冷漠地开口:“洗干净了,晚上来我房间。”从私生女到国民女神,顾清欢用了三个字的距离:厉沉暮。…
  • 薄暮晨光
    薄暮晨光小说好看吗
    “爱情这件卑微的小事,才是所有答案。” 年轻漂亮的报社女记者方晨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结识了具有黑道背景的韩睿,并发现韩的身份神秘特殊。在经过的几次接触之后,方晨怀疑韩睿可能与自己姐姐当年的意外死亡有关,遂有计划地接近韩睿,希望可以查出姐姐的真正死因。然而,在两人共同经历了某些事件之后,她却发现自己渐渐爱上了这个高深莫测的男人。可也…
  • 亲爱的时先生
    亲爱的时先生全文免费
    “两个命运相似的人在一起,需要同样的温暖!” 时御寒,是宋清欢见过的最腹黑妖孽,高冷毒舌的男人,速战速决,说结婚就结婚天啦,还有公理吗?怎么办?你说怎么办
  • 我亲爱的执行长大人
    我亲爱的的执行长大人免费阅读
    “始于心动,终于白首!”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男人霸道的伸手,抓过她的小脚,“叫你不要穿高跟鞋,扭了脚知道疼了?上完药,明天就不疼了。”众人皆知,执行长大人性子寡淡,除了工作,只喜欢宠妻。可执行长大人,你人格分离,怎么回事?前一秒温柔似水,亲亲抱抱举高高,后一秒粗暴如虎,虐渣手法,各有千…
  • 她比时光更动人
    她比月光动人免费
    “非你不娶,爱你不离不弃!” 十九岁毕业典礼,她借酒表白,成功追到容城最年轻权贵顾西辰。
  • 惹火萌妻:总裁老公,别太坏!
    只想认识喜欢你全文免费阅读
    “非常的暖,虽然霸道!” (绝宠文)说好的表白的男神,结果却把自己叫了十几年的哥哥给睡了,从此,盛知夏留下两个后遗症一上床就慌。一下床就软。“盛小姐,请用一句话来形容你丈夫。”盛知夏:“钱多,人傻,能干!”下一刻,被丢到床上。某男居高临下的看着她:“人傻?能干?”盛知夏秒慌秒怂:“不,一点都不傻!”男人俯身邪魅一笑…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在哪可以看
    “男主的反差萌,一个有爱霸道总裁!”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