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Ww5e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强大,文笔好,真心推荐】小说书单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王驾到老公太凶了小说免费阅读
    “穿越到女配身上,绑定了系统,女配变女主,墨公主666”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撩不动(我家顾总又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百度网盘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的的” 作为全帝都最野的崽,许未来觉得没人能抵抗她的魅力,结果屡次在顾遇身上踢到了铁板不仅睡了她不负责,还被退婚了,一下子沦为群嘲的崽三年后,她奉行对他有多远离多远的宗旨,可是为什么去宴会遇见,去吃饭遇见,去个厕所都能遇见有毒吧某次,忍无可忍的顾遇一把将她摁在墙上,冷冷道再敢出现在我面前,我不会放…
  • 墨总今天求婚了吗
    墨总今天求婚了吗的别名
    “吼吼吼 大小姐把总裁当保镖养 666,女主被陷害,男主摇身最有钱有势的总裁” “墨君衍,给我洗澡。”“墨君衍,给我拉连衣裙拉链。”“墨君衍,给我”男人高大英挺的身躯从身后抵了上来,“使唤我上瘾了,嗯?”“不,是引火。”她引火,他上身,从此沦为裙下之臣。她是声名狼藉,名声败坏的颜家大小姐。人人避恐不及的泥石流。唯有当年良心大发捡回来的小乞丐将她日日夜夜疼宠在心尖。转眼…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8
    “苏小暖巨著!!!!!!”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