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鲸临于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废材逆袭流】小说书单
  • 逆剑狂神
    逆剑狂神txt下载全本免费
    “前期猥琐发育,后期稳定输出” 少年林轩,灵脉被封,遭人欺辱。偶得神秘小剑,开灵脉,得神功,悟无上剑道,演化攻伐圣术!一剑星辰灭,一剑鬼神惊!一剑在手,一世狂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方辰星月
    重生超级巨星txt下载方辰
    “同上本书是一样的套路” 并指青云,气吞幽冥。大道交错,剑者独尊。这是一个人和一把剑的故事!红尘三千丈,琉璃染天香。群雄共逐鹿,剑尊掌苍黄。剑的真谛,万年之秘,以血海无涯重铸登天之路,以亿万枯骨再炼剑道经书。一切尽在太古剑尊。
  • 都市之最强纨绔
    小说《都市之最强纨绔》TXT下载
    “属于那种重生都市文吧,有点玄幻的色彩” 本章与内容无关,请勿阅读!!!,正确的内容在于此同时,元始天尊高座于台前,下面二代弟子三代弟子静坐于下面。看着那自己千挑万选的弟子,每一个都是精挑细选而出,也许是自己太过于呵护,让他们基本上无灾无难。为了他们与自己兄弟产生隔膜。不过看着自己师兄师弟远走洪荒,整个三教只有靠自己掌握,不能让这…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呼唤猛将
    “应该是那种系统流,重生流,争霸流”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