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敲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本宫重生回来了
    本宫重生回来了 小说
    “不同于别的,喜欢的来吧” 在齐墨远眼里,卫望泞永远是娇软可爱的小白菜。为了不再让小白菜被别的猪拱走,齐墨远先下手为强。齐墨远:“阿泞,你最近茶不思饭不想是为了什么?”卫望泞:“为了挑个好嫂嫂。”说完,她又添了个夜不能寐。齐墨远轻轻揉着她的腰:“阿泞,你心事重重是在想什么?”卫望泞望着齐墨远幽沉幽沉的眼睛:“想你”这…
  • 最美不过小时光
    最美不过小时光 小说
    “不知道说什么了,但是也超级好看”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 末世幼稚园攻略(论如何在末世里越过越穷)
    论如何在末世里越过越穷推文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重生在害死自己的心机婊身上,是种什么感觉?虞朝暮表示,拿走心机婊的一切,就是对心机婊最大的报复。她不光要继承心机婊的系统、心机婊的哥哥。还要继承心机婊的一切,于是她继承一大群的娃......虞朝暮:“出售吃的喝的用的各类物资,顺便劫个猪小妹,超级飞侠,各类游戏机,绘画本、小零食等等等等。”…
  • 穿越全能网红
    穿越全能网红
    “也超好看!!!!!!!!!”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清穿之四爷宠妾日常
    男主女主是李姣,福晋,李氏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清穿的,喜欢四爷的快看吧” 穿成四爷后院中娇媚撩人的格格,每天担惊受怕不敢争宠夺爱,低调做人,信了身边小侍女的怂恿,靠拢福晋,背了福晋残害四爷后院的女人与子嗣的锅,一朝被当弃子,一杯毒酒赐下。没想死后又回到了刚进四爷后院的日子,这一回儿,她死也要抱住四爷的大腿,咬定卿卿不放松!被又撩又亲又抱的四爷默默地伸出大腿:咬吧…
  •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破烂女王txt
    “这个超级好看,无敌好看”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类似今天也没变成玩偶的小说小说
    “这个太好看了,女主是我最喜欢的”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重生八零有点咸
    重生八零娇妻有点咸txt
    “重生的,喜欢的来吧!!!!!”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超甜宠文)项昂求教了十几种哄媳妇儿复婚的方法,自信用不到五种,就该能重新把媳妇儿抱回家了。后来,十几种都用完了以后项昂:媳妇儿,你看我今天求饶的姿势还满意吗?——上一世,萧叶子恨了项昂十年,以为他没爱过她。后来才知道,他只是没来得及告诉她他有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