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小可爱羊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啊哈哈哈哈哈】小说书单
  •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 免费阅读
    “这是一本神奇的快穿小说,有着坑爹系统,特别好看哈哈,特有意思,最近书荒的朋友可以瞧一瞧哦!” 叶子柒悲催的穿越了,本以为一辈子就当个不受宠的小妾,安安稳稳过一生。哪曾想突然出现了一个系统,让她时时刻刻撩拨皇上大人,最后一个不小心挂了。在她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再一次的穿越了,且又一次遇到了被她撩拨得不上不上的皇上大人。不断的穿越,可着劲的撩拨皇上,变着法的折腾皇上。皇上一发怒,直接…
  • 我家王妃超超超有钱
    我家王妃超超超有钱免费下载
    “这是一个有着倒霉系统的快穿,有兴趣的可以看一看哦!” 穿越成侯府千金,本以为是锦衣玉食自由飞翔的日子,结果坐拥两千亩地,二十个店铺的侯府却穷到已经吃到了大半年酱菜。真是拿着一手好牌打得稀烂!走开,让我来。李好秀接过侯府,唰唰唰就成了锦州城超超超有钱的人。养起美男来毫不手软,第一杀手,她养!某国将军,她养!临国太子,她养!九州帝王,她养!成亲?…
  • 师父又掉线了
    师傅又掉线了txt百度云
    “啊哈哈哈哈哈,超级好看,这算不算理由?”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