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空海行云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偏向无敌流,好看不好看您说了算。】小说书单
  • 从姑获鸟开始
    大枪 小说
    “穿越万界文章,绝对好文!” 身如鸿毛,命如野草。见过最黑的夜,所以心中炽烈明亮的火焰,从不动摇。姑获鸟夜飞昼藏,盖鬼神类。衣毛为飞鸟,脱毛为女人。一名天帝少女,一名夜行游女,一名钩星,一名隐飞。——玄中记非阴阳师,以上书友群724804514起点勇猛变身孤儿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全本txt
    “文章逗趣,皮的开心!”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 末世之全能大师
    末世全能大师txt
    “重生文,有些循套路,但思路有些料。” 黑暗时代降临,未知位面的裂缝,突然出现在地球,怪物入侵,野兽变异,人类从霸主地位,沦落为食物链最低端。百年之后,人类进化出最强的三大职业:异能者、古武者、枪械者。秦烽,一个黑暗时代的孤儿,刚刚觉醒顶级异能就被迫害,苟延馋喘在这末世存活十年。然后,他重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全能大师》还…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听书
    “好文好文好文,真的好文!!!”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全文
    “套路!真的,绝对套路!”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