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曽世】小说书单
  • 我在兽世当团宠
    小说《我在shòu世当团宠》TXT下载
    “超好看的兽世文!!!” 猝死后安蕾来到一个兽为尊的世界,被各种动物追着跑。她只想做个混吃等喝的小虾米,却无意中得到一把亡灵之剑,激起了一场人与兽深埋千年的大战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shòu世逮捕令txt
    “超好看的曽世文!!!”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 美味兽世:兽夫求抱抱!
    楚挽卿不知道自己是幸运还是不幸,她晕过去前最后的记忆是乘坐的航班失事坠毁,醒来后发现自己在一个大林子
    “超好看的曽世文!!!” 楚挽卿很是苦恼,一个月来夜里总是听见有不同的声音在唤她卿卿,直到自己乘坐的飞机失事,穿越到兽人世界,被四只兽宠的蜜里调油的时候才恍然想起那声音的源头。“卿卿~”比她还高的白色老虎偏要歪着头,蹭她蹭的超认真。“卿卿。”冷着脸的大蟒蛇眼睛里的深情快要溢出了水了啊喂!“卿卿!”傲娇的花豹摆出一副…
  • 情迷兽世:兽王BOSS,撩一个
    shòu世迷情漫画
    “超好看的曽世文!!!”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苏苏一跤摔进连只蚊子都能有脸盆大的异世,多年铲屎官熬成巅峰,成为了一只花豹幼崽。被亲人遗弃,丛林危机四伏,一把烂牌的她不由得感慨这场野外生存游戏的规格有点超纲;为了能够成功的活下去,她开始冥思苦想怎么样才能抱条大腿至少先苟到长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