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兔兔那么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近特别喜欢的六本书】小说书单
  • 从绝地求生开始无敌
    从绝地求生开始无敌之类的小说
    “与众不同吃鸡文,怎么说看的比较爽” 绝地求生韦神:“我之前说过,杀了我的都是挂,但是这个逼,我真的服。”和平精英主播不求人:“没什么好说的,遇到他,我连续吃鸡40场的记录也被破了。他是当之无愧的无敌战神。”LOL上单选手theshy:“这个人操作很牛,他的阿卡丽特别秀,我很兴奋能和他一战。”穿越火线职业选手70KG:“喜爱福…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从我是特敌打卡
    “五星好评,我也是一个老书虫了,这本书我中毒了”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 我被大佬宠飘了
    婚后被大佬宠飘了
    “宠就是宠,爱她就宠她” 萧芃芃闪婚了,婚后前男友和小三每天被虐得痛哭流涕,她的事业顺风顺水,所有人都在羡慕她唯一的问题是老公太帅,她好像爱上他了怎么办?墨谨城终于把暗恋多年的女神娶回家了,婚后如愿做起了宠妻狂魔,唯一的问题是当年的事要暴露了怎么办!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升职了吗828
    “我差点忘了这本书,要不是置顶,就忘了,还是甜甜写的好,又把我勾引回来了”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