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顺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羽扇画水的书《万兽朝凰》】小说书单
  • 万兽朝凰
    万shòu朝凰txt完整版
    “一天刷三遍,牵肠挂肚,食不下咽,真正的精神食粮” 契,万万强大战兽!战,域外无尽天魔!“心浩然,则剑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时剑还浩不浩然?”招摇星界战,人族巅峰修士神无疆面向故土,从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话语。至尊之争,天选修士,火种道子,远古遗脉,遨游八极,银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叩问。“你是谁?”“我掠夺,我给予,我杀戮,我守护…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八月底,日头当空,小镇热浪翻滚。镇中心卫生院二楼略显破旧的门边懒洋洋地倚着一个女生,她穿着简单的黑白
    “耳目一新,可以看看,偶尔半夜刷屏”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山河盛宴
    类似山河盛宴的小说
    “金牌作家,有想法,有深度,只出精品文” 【一句话简介】:山河为宴兮锅在我手,出嫁三次兮老公你走!【潇湘版简介】:黑芝麻馅雪媚娘女主VS黑暗食材界泰斗男主。伪傻白甜萌乖女主VS真强迫症处女座男主。文臻遇见燕绥的第一次,被燕绥倒吊在一具上吊死尸的对面——必须对称!文臻遇见燕绥的第二次,黛安芬落入狼爪——借来坑人!燕绥遇见文臻的第三次…
  • 金主在上
    小说《金主在上》TXT下载
    “玩玩闹闹,开心一笑,无聊时候用来打发时间” 【偶也有洁癖,所以男女主双洁,三无(无误会,无小三,无虐)爽文,男强女强】末世第一强者卫澄刚刚扮演救世主消灭丧尸皇之后,就被人类反捅一刀,死了。死去的前一刻她咧了咧嘴:特么的,老子知道你们忌惮老子,但这也下手太快了吧,丧尸皇其实只是被老子打晕了准备慢慢玩而已,你们这么快就弄死老子,等丧尸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