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裕琳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不一样】小说书单
  • 萌妻食神
    萌妻神食服装
    “奇葩穿越,男女主奇葩相遇,再奇葩分离,再到相遇也是奇葩………总的说就是奇葩”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私房菜》官方群开启,群号:247439789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字,欢迎加入。阿紫的新书《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正在连载,女主腹黑,男主更…
  •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重生回七年我成了人生赢家
    “     o゚*。o 恭喜! /⌒ヽ*゚*   ∧∧ /ヽ  )。*o  (・ω・)丿゙ ̄ ̄゜ ノ/ /    ッパ ノ ̄ゝ”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高考刚刚结束,路骄阳穿越到了七年后——老公英俊富有,疼她宠她,而她却嫌弃他意外瞎了眼,要死要活只想离婚,连孩子都不要了,成功把自己作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动不动就被泼水、砸臭鸡蛋,路骄阳也是服了!疼儿子,哄老公,顺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谐星之路。…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变成了万人迷无弹窗
    “女主特别能……自己看吧[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