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857love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都是我看过完本好看的言情】小说书单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37
    “也是很多年前看的书,经典就是令人看完很多年都记得”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风起时说我爱你
    小说《风起时说我爱你》TXT下载
    “开始很虐,明明男主害惨了女主但我仍然希望男女主在一起,此书也是越来越好看停不下来的那种,而且是系列书要追要追……” 从见她第一眼,他就想娶她回家,从见他第一眼,她就觉得他恶心到家。她都不明白这男人怎么老追着她跑,这样也就算了,他竟然把她丢进监狱,一边喝茶一边丢钻戒给她。“嫁给我,你就能从这出去。”...
  • 爱上冒牌高富帅
    爱上冒牌高富帅番外
    “这本书讲述女主是巴蕾舞家和男主发生的爱情故事,男主是世人认定的名符其实的高富帅,但看完后才明白为啥叫这书名。” 叶景瓷一直很懊悔没听听老人言都说忠言逆耳良药苦口,好男人普遍长得丑像段莫宁这种上乘长相的男人,能是什么好东西?她理解路走的多了,总是会踩到屎的,但自从遇到段莫宁之后,这踩屎的频率,实在是有些太频繁了PS:改一下人称,本文用第三人称写,希望大家喜欢3&nb...
  • 闪婚霸总一百天
    闪婚霸总一百天txt下载
    “内容丰富又吸引,男女主都有市场,漫画版也好看。” (已完结)一不小心闪了个婚,却没想到闪婚了个超级霸总!“亲,可不可以离婚。”“不可以,一闪只能一辈子”要不是一时心灰意冷,林澈也不会一不小心嫁给了这个冷若冰霜的男人。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公子衍
    “虽然介绍为宠文,但开始我还是觉得挺虐的几乎受不了。亲妈就是不要太殘忍才好。”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无药不欢百度网盘
    “这本书…我想说…我是来学医的。”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第二部全文
    “分隔多年,还是只爱对方!”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 顾漫 小说
    “霸道总裁封腾遇上很下飯的杉杉”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 顾漫 小说
    “非常相配的CP: 肖奈+贝微微”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免费阅读全文漫画
    “男主的名字究竟是什麼?是林嘉歌还是歌嘉林呢?”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