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娱乐圈文【亲自试水】】小说书单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男主女主是元朔,林珂,萧鸣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的话可能,不太好做出评价,毕竟我才刚刚看,开头的话是可以的 (=^▽^=) ★★★”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天后养成系统:全民偶像
    重生养成全民偶像系统
    “这本书挺好看的,可以纯粹当个爽文拿来看,不过有很多地方没逻辑 ★★★★(´▽`)ノ♪” [抄歌流,剽影视文学,排雷啊排雷]杨安安,AnnaYoung莫名其妙被一个来自某个不知名星系专为有着明星梦的普通人设计的游戏系统绑定这个担负起成为全民偶像重任的女人一路星(zhuang)光(bi),一路潇(zhuang)洒(bi)。?叮!成长任务:获得人气值50000000】杨安安,卒。#…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首长
    “这本书绝对是女扮男装的经典(^_^)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国师重生在现代
    重生天师现代
    “这本书有点牵扯到玄幻的,总体来说还可以吧ε٩(๑> ₃ <)۶ з ★★★” 萧瑶前世乃是盛唐第一大门派九生门门主,武功天下第一,无人能敌;皇帝为了拉拢萧瑶荣封萧瑶为护国国师!不料重生在千年之后的华夏之国,原身本是世家千金,名门公主,却被继姐弄丢,被拐子拐卖!想要弄残她萧瑶,让她去乞讨,简直不知道死字怎么写?她上一世活的逍遥肆意,今世岂能被人欺辱?她是京城萧家的公主…
  • 重生娱乐圈:天后归来
    重生娱乐圈天后归来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不做评价 (︶.̮︶✽) ★★★★” “boss,绫小姐在片场和人吵起来了!”“封杀对方。”“boss,绫小姐摔坏了您刚花两亿拍卖回来的古董。”“再去拍几只回来给她摔着玩。”“boss,有记者拍到绫小姐和别的男人去了宾馆。”某boss大人危险地眯起眼睛,起身,邪肆一笑:“准备记者发布会,让所有人知道,绫小姐是我的女人。”夏绫穿…
  • 重生娱乐圈之孕妻影后
    重生娱乐圈之yùn妻影后97
    “这个我就不做评价 ★★★” 前世,她是军情六处埋在娱乐圈的暗桩,凭借一部大胆露骨的《春色颓靡》成为当之无愧的三流艳星,妩媚妖娆的背后却只为探听那些暗藏深处的肮脏与罪恶。她收敛起一身的锋芒,亲手折断自己的羽翼翅膀,为责任,为使命,为国家。最后,一场阴谋策划下的大爆炸,她殒命,惨死。再次睁眼,曾经的叶紫成了现在的夜辜星,…
  • 豪门贵妻:重生之娱乐女王
    男主女主是林嫣,穆云哲,吴瑶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还可以吧就是写太多余的事了ԅ(¯ㅂ¯ԅ) ★★★” (1V1甜宠爽文,全文无虐!)重生回到十年前的平行空间,唱歌,演戏,写作,当导演,各种奖项拿到手软。广告,代言,走秀,时尚片,各种潮流由她领衔。她是林嫣,是queen,是娱乐界的领路人,是有着整个星球为粉丝的传奇!某影帝:“就算我家嫣儿好的天怒人怨,也不是作者你不介绍我的理由!”某作者:“…
  • 重生校园:天后攻略
    重生校园攻略校草
    “这个挺好看的,就是更新太慢了(๑>؂<๑) ★★★★” 做人难,做明星更难!她用前世十二年的沉淀,换来了今生的一飞冲天,如今,还有谁能阻挡她的封后之路!只是这位大神是怎么回事?当了十二年小透明的安吉哭丧着脸,明明只是想和大腿搞好关系,怎么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给赔进去了呢!【更新时间:中午12点,保底3更;加更:推荐期间4更,重要推荐5更保底,100…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再临
    重生之巨星再临下载
    “这本书一般般吧(●—●) ★★★” 潇湘20170825完结已有13310986人读过此书,已有2136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重生之后的女主如何凭借美貌这一大杀器和演技这一大利器在娱乐圈大杀四方的故事!爽爽爽爽爽爽爽文哦,不求最爽,只求更爽!!!顾卿前世之美不在皮囊,她那种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慵懒和清冷,矛盾又性感,再加上无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