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墨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女配】小说书单
  • 穿书之这个男主有毒
    江锦言贺流川《穿书之这个男主有毒》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ノ♡” 完结文《红包抢不停:少将大人,求轻宠》恰好看了一本耽美小说,江锦言意外穿越到书中,成为其中阻挡两男相爱作天作地的恶毒女配,为了防止以后家破人亡的场景,江锦言决定夹紧小尾巴,远离两个主角,却不料剧情的力量太过强大,于是,开始刷金大腿攻的好感度。只不过,某天江锦言发现男主攻好像被她扳直了!!作…
  • 快穿撩男主:高能男配太嚣张
    快穿男配高能撩男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ノ♡” 系统,可以接受,徒手拆cp,可以接受。妈的,穿成男配是什么鬼!系统:“女主比较容易勾引”沐鱼无言以对。“为什么是不完整的男配!”系统:“为了防止你动机不纯~”沐鱼:“”“为什么男主总是怪怪地看着我!”系统:“那是你长得比他们帅!”“那那个十八线小配角怎么每次都能遇见~”
  • 墨少的重生甜妻
    墨少的生日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ノ♡” 新书《穿书后我被反派套路了》求支持!上辈子她一直都在误会他,可当他为她挡子弹死了,她守着空荡荡的房间,才知道她的心早已被那个男人在不知不觉间偷走了。重活一世,要报仇虐渣?不不不,最当然是拿下某男啦!某男看着撒腿就跑的女人满眼宠溺。没办法,自己惯的。外界传言,二爷宠一个女人宠到了无法无天的地…
  • 重生暖婚甜如蜜
    重生暖婚甜如蜜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ノ♡” 众人皆知,莫轻寒是个残废,见不得光的私生子。传闻莫轻寒心狠手辣,生性狠戾。无论男女,凡是得罪过他的人,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一天,传说中那个心狠手辣的男人小心翼翼的跟在一个女孩后面,怀里躺着一个白色的女式小书包,还时不时的在她耳边唠叨:“饿了没?我新研究的菜谱,都是你爱吃的”众人:前世痴心错…
  • 重生名门娇妻:墨少宠上瘾!
    重生之名门甜妻有点甜免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ノ♡” “妈咪,我想要和你睡”软软糯糯的小包子一脸祈求的看着简单。简单心头一软,立马把自己的儿子抱在怀里。“好,今晚跟妈妈睡。”听着这话,坐在一旁完全被无视的顾九城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浓。抬头轻蔑的看了一眼正在简单怀里的顾酩。想跟他老婆睡,没门儿!这样想着,顾九城立马从床上站了起来,走在简单的身旁,一…
  • 重生暖婚超级甜
    重生暖婚超级甜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ノ♡” (超甜宠文!)重生前,她怕他厌恶他。可是临死前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爱她。重生后,她对他好,努力弥补他。乔蓝一边对他好,一边努力地成长,企图跟他相匹配。后来,她成功了,成了影后,受万千人追捧。媒体问她,“你现在这么受欢迎,你老公不怕你被别人拐走吗。”乔蓝微微一笑,“放心吧,这个世界上,除了他,…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男神请上钩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ノ♡”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