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高枕无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意想不到的惊喜!】小说书单
  •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讲的什么
    “痴情太子与穿越女主的撤狗粮日常。”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进宫前,顾云黛就被太子困在了厨房里。进宫后,顾云黛一心想用药膳废了人渣。谁知太子妻妾迟迟无孕,她的肚子里却蹦了个儿子出来。顾云黛本想母凭子贵安安静静过日子,等儿子长大封王做个闲云野鹤的太妃。谁知皇叔造反,皇家子嗣死了一大堆,她的儿子变成了唯一的皇…
  • 高冷爹地住对面
    高冷爹地就住对面
    “幸福温暖快乐,又自带搞笑日常!” 四年前,颜家大小姐颜柠,死在一场车祸中。四年后,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下,颜柠穿着丧服出现在妹妹与妹夫的婚礼上,把两人的婚礼搞得一团糟,被妹妹派人追杀,颜柠藏身在一辆车子里,却并不知道,车主居然是自己的前任纪北谦某天,颜柠拎着一只包子到纪北谦面前。“粑粑,我可是你的亲生儿子哟!”纪北谦一脸懵逼,…
  • 陛下,皇后娘娘又跑了!
    陛下!皇后她又反水了!
    “一本不错的穿越文,霸道偏执皇帝VS理性智慧皇后。” 他是手握重兵,权倾天下,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大晏摄政王容翎。她是生性冷淡,睚眦必报的21世纪天才医生凤卿,当她和他相遇一一一“凭你也配嫁给本王,痴心枉想。”“没事离得本王远点,”后来,他成了新帝一一“卿卿,从此后,你就是我的皇后了。”“不敢痴心枉想。”“卿卿,我们生个太子吧。”“陛下不是…
  • 重生名门娇妻:墨少宠上瘾!
    重生小娇妻墨少宠妻上瘾 小说
    “重活一世,不愿在辜负他。” “妈咪,我想要和你睡”软软糯糯的小包子一脸祈求的看着简单。简单心头一软,立马把自己的儿子抱在怀里。“好,今晚跟妈妈睡。”听着这话,坐在一旁完全被无视的顾九城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浓。抬头轻蔑的看了一眼正在简单怀里的顾酩。想跟他老婆睡,没门儿!这样想着,顾九城立马从床上站了起来,走在简单的身旁,一…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婚100分不良甜妻有点
    “前世被猪油蒙心,一心扑在渣男身上最终惨死。 今世不愿错过他,不经扯出了身世之谜,重重叠叠的身份,最跌跌撞撞的在一起。”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